這張照片是我們外國攝影師 "黑攝" 替我設計的


他說,每當我聊起每位北鼻,我心中就會散發出沸騰的使命感


然後,他把我對新娘的熱情,想像成這樣的一副圖


不過,好像真的是這樣,而且,不只我一個人沸騰,連田媽都會跟著我沸騰


最近,我們田秘集團的新娘們,許多人都遇到一些令人難過得事情


有人的奶奶住進加護病房,讓她在婚禮前忐忑不安,但好險已經脫離險境


有人的母親得了癌症,眼看婚禮就要到,母親不願化療只為了能好好出席婚禮


有人的婆婆住院,要幫忙照顧,但還要照顧自己肚子裡的寶寶


有人的外公過世,剛新婚就必須緊接著傷心緬懷故人


我總是會回家,然後訴說著我們集團裡發生的大大小小事給田媽


有時我會跟著情緒而激動落淚,而田媽也跟著我落淚


彷彿所有集團裡的新娘們的家人,都像是我們的家人一般


她們難過,我們跟著難過,她們開心,我們跟著開心


大家都彼此關心,連田媽也很關心集團裡的北鼻們


說真的,我只能說我們要惜福,要知足,要樂觀正面的迎向人生的每一個難關


不過,當我們有一點點小小失意,親愛的朋友,請你們幫我拉一把


而當你們失意難過時,親愛的朋友,我也會適時的鼓勵你


希望,每個選擇我的新娘們,都能把我當成知心的朋友


我們把緣份,從這麼婚禮一直一直延續下去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