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3/10  我在婚禮上,看到最美的舞步


沒有華麗的餐廳,沒有完美的燈光,沒有完整的音樂


在一百多桌的活動中心,一場讓我再度感動落淚的回憶,在這天落印在我腦海


話說我的新娘告訴我,今天在第二次進場,要和老公一起跳華爾滋


所以我按照慣例,都會鼓勵新娘先在我面前複習,訓練膽量


但新娘說,沒有他,她也不知道怎麼跳,也沒有一直複習


而當第二次進場,現場上千人的面前,他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我看到新郎耐心的帶領著她,而嘴裡替她背誦著舞步,還不斷聽他在她耳邊低喃鼓勵


而整支舞只看到新郎不斷的提醒和鼓勵,而新娘完全信任的跟隨他的步伐


我哭了,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他們,不是表演給大家看,而是享受著屬於他們倆的婚禮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舞步,而我也深深的著迷,在人群中翩翩起舞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