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要特別感謝品安動物醫院


話說我領養的那隻老母狗,因為子宮蓄膿而必須開刀


其實要我去動物醫院真的百般不願


雖然我從小到大的生活不曾缺狗陪伴


但卻很少進出動物醫院


去過兩三次,都擁有不好的經驗


花了很多錢,而且也沒有感受獸醫的同理心


但,這次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慶幸遇到我家寶貝的恩人


那天,我把狗帶去醫院,陳醫生檢查之後,細心的和我講解


然後,我就在診間大哭了起來,原因是~~~他們也對我太好了吧~


為了怕狗狗惡化,居然要排半夜開刀,因為白天的手術都滿了


我從來沒想過,獸醫也需要半夜值班,而且是常常如此


我在醫院問陳醫師,有沒有曾經為了利益和生命矛盾診斷過?


陳醫師說,他小時候的狗被獸醫亂診斷死後,他決定長大當個有醫德的獸醫


他不斷的進修和引進最新的儀器,只為了提供狗狗們最好的醫療


其實能夠認識他們夫妻,是因為他們是我服務的新人


記得婚禮那天,我在替陳醫師母親化妝閒聊時,陳媽媽說,陳醫師從小就很愛狗


總是會抱流浪狗回家養,擋也擋不住的愛心,從小就可以看得出來


讓我更深深的覺得,能夠幸運的遇到這種獸醫,也是一種福氣


就算醫院不在家裡附近,我也十分願意特別繞去他們醫院看診


因為,不怕沒醫院,只怕遇到沒有醫德的醫生,人的生命可貴,狗命也很重要


那天手術我在醫院等待,看著時鐘已經凌成三點,終於把我家狗狗手術完成


手術很成功,他們夫妻倆都是獸醫,無怨無悔的拯救無數生命,真的很令人感動


他們用同理心的去看待每位飼主的心情,然後用愛心去醫治狗貓們


雖然這家醫院不需要再宣傳,因為已經太優質了,但我還是要獻上我的致意


謝謝陳醫生和陳太太,謝謝你們不眠不休的替我的寶貝動手術


他現在非常健康,也恢復得很好,因為有你們,他不再認為自己是隻老母狗


開完刀之後的她,更加活潑也自以為是少女般的活躍,我真的很感激


我們都知道,家裡的寵物生病了,就只能依賴獸醫了


但是要找到一個有醫德又醫術好的醫生,真的可遇不可求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狗狗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不想人一樣,生病幾次自己就大概了解甚麼醫生才是可信賴的


狗狗的醫生,花錢事小,但生命事大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找到最優良的動物醫院


真心的感謝~~~品安動物醫院


116 Taipei, Taiwan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8929359188


不過希望你們不要再任意丟棄狗狗們,就算是有愛心的人,也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


如果任意的把狗放在你們自以為有愛心就會收留的動物醫院,其實對別人也是一種慘忍


因為他們雖然有愛心,但也必須有現實的考量,所以大家要三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