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結合,互訂終生,進入愛的程序,享受彼此融為一體,而孕育了愛的結晶



重新讓熱情回溫,每一個構圖和畫面,都充滿著情感和故事


沒有辦法修圖的互動,沒有辦法美化的真情流露



我知道,大部分的北鼻都會想~~~天呀 ~我不敢,尺度太大了


但想請問,當你們生孩子時,醫生難道不會看到更隱私的部份ㄇ?


這就是田秘最細膩的部份,在拍攝的過程中,完全是田秘指導完姿勢後


攝影師才會轉身拍攝,所以完全沒有曝光的可能,也沒有身體的接觸


而且照片都會尊重當事人,可以分享才會公開


不然,只有攝影師和田秘可以擁有



我在構圖這個畫面時,想表達的意境是


生命的共同體,我們的男人,在外工作回到家後,其實就是一個大孩子


妻子溫柔的懷抱,就像是對母親的依賴一樣,而先生還抱著妻子


也同時保護著肚子裡的孩子,屬於他們的生命共同體,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這樣的記錄,就算到了子孫滿堂,還能為自己小小驕傲一下


原來,當初懷孕的時候,真的美到一個極點


先生手中握著套著婚戒的皮繩,和妻子手指上的婚戒,代表了不悔的選擇


等到孩子會開口說話了,就會說~~~爸爸~~這張照片和你戴在脖子上的一模一樣ㄋㄟ


用一張照片,記錄了愛的記憶,結合了愛的結晶


一張充滿震撼人心的照片


由田秘指導,由黑攝記錄拍攝


為了不想讓其他媽媽們失望,田祕即將開放服務其它媽媽們


請密切注意,如果你也希望有獨一無二的孕婦記錄


不是田秘新娘的媽媽們,也開始開放預約


收費方式請留言詢問~~



感謝親愛的佳慧,大方分享美美的孕婦記錄


感謝佳慧的老公,支持配合入鏡


感謝黑攝先生,捕捉了最棒的畫面


感謝我自己,為大家設計不同的回憶


感謝你們,看完最後一行


如果你沒有懷孕,也好想擁有


建議你,可以把這個服務買來送給最親的好姊妹


我想,這一定是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