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這位漂亮的珊珊北鼻,是我去年底的新娘


我們趕快來補文一下,希望每個我心愛的新娘們,都能好好的記錄


珊珊也是個善良又漂亮的北鼻,我只能說~~老天很厚愛我,從沒讓我遇到不好的新娘


每個新娘都差不多屬性,善解人意又甜美迷人


說到造型,每個新娘幾乎都是信任再信任,我也十分的盡責做到完美


(早上迎娶的造型,簡單典雅)



晚上宴客進場,一定要氣勢逼人


整頭的編髮,加上新鮮的花朵,整個很有華麗的很有質感


後面整頭都是編髮,沒有假髮,就是要大家羨慕到翻掉



很喜歡女生帶耳環的樣子,好有女人味 (鑽戒有閃到我)


短短的澎紗,因為這套白紗要來個大裸背,所以不想遮住背面



兩位當天幫忙的伴娘們,雖然都是文靜的北鼻,但遇到田秘很難安靜吧~~ㄏㄏ



像是時尚走秀的後台,大家等著進場



剛剛得複雜編髮,第二套就要優雅的感覺


藕色的禮服,很典雅~充滿女人味的髮型,最能顯現藕色緞面禮服的質感


整個很有名模的FU~



裙擺是禮服的生命,沒有擺好就不能算是完整的整體造型



送客超勁爆的時尚馬甲,加上田秘澳洲買回來的頭飾加工黑色蕾絲後,超級時尚


好性感,這樣送客大家都不想走了吧~~~



真的很謝謝嘉珊超級超級的信任,就算沒有試妝,我們一樣很有默契


一整天的相處,實在很捨不得離開,好險現在臉書當道,所以我可以一直維持彼此的感情


記得,如果懷孕了,一定要告訴我喜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