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田秘 ( 親切但帶有點沙啞的聲音)


每天,我總是要接到無數陌生新娘打來問檔期的電話


但,對於電話那頭的你們,我卻從來不感覺到陌生


因為,對我而言,新娘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大家都想要尋找一個實際與夢想都能兼具的新娘秘書


而田秘,加了一點點的甜,很多很多的親切,還有很細很細的心


雖然還不是什麼超級大咖,但卻是個願意付出很多心思的田秘


我沒有很指望遇到什麼高官人家的嫁娶,我只希望能夠遇到和我一樣心地善良的新娘


因為,溝通起來,總是可以一下子就默契十足


有些人也許會覺得好笑,但多數的新娘第一次和我見面,我都會覺得認識好久好久了


只因為我總是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感受面前的這個田秘


所以,我遇到的新娘,十個有九個半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了


說真的,一年一年得過去,每個月都會有上一年北鼻的結婚周年


也代表了,我和去年的北鼻也認識兩年多了,因為臉書,讓我們都能一直了解進況


而且,去年開始,我的一個新娘,還為了我建立了一個社團,只有田秘的北鼻能加入


這個社團就像是個大家庭,大家分享著喜悅,分擔心事,沒有意見分歧,只有鼓勵和支持


每次想到大家這麼團結,我的心就會感到好滿足,應該很少有人像我這樣,能夠繼續擁有大家的愛


再也不用擔心婚禮過後,每個新娘就像在我的人生夢一場,失去聯絡


還是很謝謝,這個可愛的新娘,為我創辦的社團,總是像個家人般的支持著我


而且總是把每個新娘當作自己姊妹關心,甚至有時還會因為擔心而難過


很妙吧~田秘的新娘關心田秘其它新娘,像是個很美妙的輪迴


大家一直在幸福的圈圈圍繞著田秘,舊的新娘,新的新娘,未知的新娘都變 成好朋友


所以就算工作再累,我都會充滿能量的去完成每一場婚禮



其實今天的我,是有些藍色的,但不是那種海闊天空的藍


而是憂鬱了一點點,在這也只能分享給大家,也順便替自己記錄一下成長過程


說真的,我是個沒再簽約的新秘,和大家都擁一份真誠的心去對待彼此


而我得到的,其實比別人簽約的還多很多,因為我總是無止境的在婚禮上付出


我關心著我的北鼻,甚至北鼻的兩邊家人,有時還會跳出來保護新娘


因為,我十分用心的愛護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支持,所以我從來不敢一點疏忽


這樣用心和努力,不求多餘的酬勞或禮物,只希望被我服務的北鼻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待遇


其實一句謝謝或是一個擁抱,都像是替我充電般的有力量


而我也會很感激大家有在注意我的用心,這樣就很滿足了


因為你們可知道,你們就等於是田秘的幸福


因為擁有你們的支持,才讓我知道幸福是甚麼樣子


好吧~我只是把一點點的心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分享這幾張自以為很陽光的照片,再長灘島拍攝的


我希望我可以把心裡的感覺,發洩在自己的小小天地


然後,明天又是那個熱情到爆炸的田秘


晚安囉~~~我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