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就是吃吃喝喝加購物


田媽其實肚子有點水土不服,所以特別找湯麵給她吃


媽媽很開心,雖然很有冒險精神的她,還是很愛台灣料理的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的相機在第四天宣告壞掉


因為我把玫猴也帶去,為了救玫猴,我的相機掉下去


所以,只好過著沒有相機的第四天和第五天  (哭哭)


到了長灘島,幾乎看到每一家芒果冰砂我都要試試看


因為芒果的香氣,真的是胖死我不償命



晚餐還是湯,香濃的南瓜湯,媽媽直說好好喝



就這樣逛這條d mall 逛到像自己的"造咖"  每天都會逛一下


其實長灘島是個蜜月的好地方,因為就這麼小小的範圍


除了談情說愛,就是盡情放鬆,真的很棒~~~~


報告完畢,我該收心了,該是開始趕文章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