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們,好久沒來說明一下妝感的部份


話說我常常要把自己這張臉,化成另外一個人


畢竟,在婚禮上,我只允許在場每個人稱讚注意我的新娘


其他那些懷疑我不化妝,居然是挺搶手的新秘,也不怪他們的疑慮


因為,我真的挺能扮醜的,在婚禮上總是熱情加上有梗,整個婚禮歡笑和眼淚不能少


右邊這位是田秘三月底台東訂婚的北鼻~之育,已經是這期田秘封面的馬豆


這次妝感的小洋裝由之育贊助,話說她本來去國外要外拍穿的,但沒機會穿,就送給田秘了


我的北鼻們,真的每個人都是可愛又大方,一點都不藏私


好了,看看我這張有點諧星的表情,接下來又要顛覆大家對田秘的印象了



江江江, 換了一張臉,我開始說話要輕聲細語了


雖然,這種嗲裡嗲氣的音調只能維持一分鐘


那我就快快介紹,趁我還沒低沉的本性露出來


這個夏天,可愛的粉紅色看起來很舒服


日系的小犬眼型,可愛又無辜的大眼汪汪依舊熱門


雖然韓系的妝感也很流行,但我個人認為,有些人的造型和氣質適合韓系


有些人的本質,年紀和條件卻適合日系妝感,大家可別為了流行而忽略自己的條件


日系的眼妝會使用眼影去漸層,讓東方人的眼型變得更深邃


而韓系的眼妝注重眼線,底妝偏白析,比較沒有那麼注重輪廓


要我問哪個比較自然,其實妝感自不自然,還是要你們本身提供好的肌膚


因為雜誌上的圖片,都是經過修了又修,而且也是千挑萬選的模特兒臉孔


所以,讓專業的化妝師,來替你評估適合的整體妝感的表現吧~~


這件單肩的小洋裝很簡單,但是拍照的效果很好


飄飄的小短裙(你們看不到啦~~自拍還沒有利害到可以拍到腿腿)


朋友常常問我,怎麼可以自拍的那麼順手


我的答案是,常常拍就熟了,沒事就拍,一直看自己哪個表情最美


然後常常去研究角度不同的構圖,自然就會愛上自拍得快感了


這個夏天,建議頭髮的捲度不要太過僵硬,夏天就是要髮絲飄逸


北鼻們,不管你的牙齒好不好看,開心的時候就大笑吧


把微笑曲線拉到最極致,相信開心快樂的心情會帶給腦部更多樂觀的訊息



親愛的北鼻們,我知道我真的欠很多文章了,真的整個很忙碌


最近一直想辦法早睡,忙完了想坐下來寫文章也很晚了


結果最後還是那麼晚寫才有感覺,我真是給她拼了


不過為了能長久的當個令人信賴的新秘,我必須要愛護身體多一點了



謝謝大家總是在我人生最精彩時,替我喝采


謝謝大家總是在我人生最低潮時,給我鼓勵


我會加油,而且加油還是不夠,我會努力,一定要更加鞭策自己


祝大家今年都有好事發生在周圍,我們一起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