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1 今天,是我命中註定的北鼻結婚一周年


想了幾天要怎麼慶祝這一天,終於,我想到最好的慶祝方式,就是用文字記錄下來


親愛的,記得嗎? 我們不是老天安排要在一起,而是你硬是要和算命師抵抗


硬是要把我的檔期拿去算命師核對,就是為了和兩個訂結婚都有甜蜜的日子


第一次在電話裡的印象,似乎只停在電話那頭尖叫的你,就像對中發票那種尖叫


然後,你在算命師那邊,我在這頭和你約定了"今生注定的新娘祕書"


雖然,下訂後我們也沒有好快見面,但直到那天試妝,我們真的覺得彼此都是瘋狂的人


為了這樣一個小禮物,你們小倆口在人擠人的燈會上,在路邊等著手工特製的小禮物給我


在這份禮物上,我明白甚麼叫做" 窩心"



說真的,第一次試妝時,我們其實才真正碰面


但,你也真的很可愛,帶了一個婚紗界的老師一起拜訪


所以也沒機會和你太近一步的聊聊,但整個過程也非常的順利


回到這個片段,還是好感謝你,連試妝的過程,都不藏私的分享給網路上的朋友



當然,從新竹來台北試妝,你們家的第一名老公,也是個大工程


總是默默的付出,總是默默的支持你,真的很替你開心



終於等到訂婚的那天,好期待這套顛覆傳統的旗袍


穿在你的身上,也好像有著你的名子在上面,端莊又大氣


瞧,去年還流行假親親,誰知今年大家都來真的,只差沒跟田秘拉基吧~~



因為你,我也認識了好多好好的人,和可愛的JO成為好姊妹


這個月初來順利替右邊的恩如拍完孕婦記錄


其實我們也沒有甚麼特別關係,但你卻一直源源不斷的替我宣傳


鼓勵我,支持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都還沒開口,你總是會先知道我怎麼了....


甚至主動替我辦了好多次活動,讓大家的距離都近了



這一切回憶,都好像昨天才發生,如今,右邊的恩如都快要生了...好奇妙的感覺



在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我都參與了


總是對你的人生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你的大心,成就了好多美好的事物


看著你文定時替老公奉茶的畫面,我深深相信你會是個很棒的老婆



手捧著文定時的茶盤,咪卡~~~~你真的美呆了



無時無刻,都會發現你們彼此之間小小得甜蜜和體貼



總是,可以去感受到咪卡老公眼中無限愛慕的眼神



那天文定後,我們又發瘋的跑出去拍照


手中的牛牛,如今也不在苗條.............


我也不再苗條..................................


你不苗條沒關係,因為你現在身懷六甲



一張張的畫面,代表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回憶



對於我的鏡頭,你總是可以第一個轉向我


就算有十幾台相機圍繞著你,你總是以我為優先


你以為..........我都沒發現嗎?



對於我的任何瘋狂靈感,你也從來沒有一次質疑,就是一整個挺我


現在看到消防栓,只會浮現咪卡文定當天的一點一滴。好美妙的回憶


其實,你就是我人生的消防栓,當我需要幫助時,你總是會不要求回報的幫助我


就算我從來沒有說的心事,你也總會像是住在我心裡面一樣了解我


怎麼可以相信,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是新娘和新秘而已呢?



新竹高鐵,也成了我們每次最後再見的地點


你總是要送我到最後一刻,就算很累,你也會下車陪我走進去


即使現在你身懷六甲,你還是不嫌麻煩的陪我手牽手做高鐵


說真的,每一個小小的舉動,我都深深的放在心裡面感動著


100.6.11 咪卡的大喜日子,前一晚我和JO 一起睡在妳房間


好險,大家都很控制的逼自己睡覺,但最於婚禮當天真的又期待又害怕


期待看著你穿著美美的白紗出嫁,害怕婚禮結束我們就沒有見面的理由了



這,是你當人妻前,最後一次用少女的身分回頭看我  哈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



親愛的,一周年快樂,我希望你每一天的心情,都像這天一樣美麗


                我希望你每一天的生活,都像這天一樣快樂


                我希望你每一天的感情,都像這天一樣熱情


                我希望你每一天的未來,都像這天一樣圓滿



那天的婚禮,我回想起來真的很有意義,你還替老公準備生日蛋糕


總是要顧全大局的你,連蜜月都帶著娘家和婆家的人出國


為了要顧到兩邊的父母,每個禮拜要兩邊住,真的很佩服你


也很謝謝你,連我們家大大小小都照顧,連玫猴都一起疼愛


田秘能夠有幸認識你們一家人,只有兩個字 幸運



前一晚為你做的牡丹捧花,我的人生中第一束獨一無二的捧花


是在車上到你家的路上做的,我剛剛看整個過程的照片


原來,你那天沒有把這個捧花送人,自己帶回家了


不過說真的,這束捧花真的超美,很適合你~~~獨特


你自己說~~~~~自己像不想模特兒啦~~~


這篇文章應該很多照片沒看過吧~~~因為都是我在一旁拍的



那天我們幸運的可以到一家超屌的建築樣品屋拍照


這天真得是很棒的日子呢!!!!!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你跟老公耍任性,但也常常發現你很愛撒嬌


只要看到你們甜蜜,我就會跟著心花怒放,整個一起好幸福


親愛的,一周年快樂,今年是101年也是一周年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都會一直被你們的幸福感染


謝謝你和詩明,對田祕的愛護與支持


謝謝你為了田祕成立了一個很棒的社團


謝謝你為了田秘,無怨無悔的替我照顧我的新娘們


謝謝你為了愛我,連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一起愛


我 真的很很幸運,在人生的路上遇到了你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一起收集幸福的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