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溫柔的小女人,是田祕去年服務過新娘的弟媳


去年碰到這張臉時,她還是伴娘的身分


而今,即將要成為美麗的新娘


身材姣好,個性溫柔,加上氣質優雅的佳霈


在文定的造型,就是要氣質優雅,溫柔婉約


佳霈也是個十分好溝通的北鼻


總是在做完造型時,看到鏡子的第一眼說~~~天呀~田祕把我畫得好美好美


這樣的北鼻,就是要人疼在手心,更加的想要為她美上加美


因為,容易滿足和充滿感激的性格,總是人見人愛


用兩色的粉玫瑰,讓這套簡單的禮服,變成更有層次和質感




總是要拍一下每套禮服的整體,讓大家能夠欣賞的更襯底


單肩上的花朵,和頭上的花朵,形成完美的對比


這位就是我去年的新娘佩娟,她是我國小同學的好朋友


對我也是疼愛有加,總是大大的替我推薦,讓我有更多機會服務更多人


手中的小寶貝,真的不敢相信當初是在佩娟的肚子裡


現在,都快要會走路了吧~~



即將要進入會場舉行文定儀式的佳霈


我勢必要追出來給她大大的勇氣和叮嚀


但不小心拍起照來,因為這麼美的背影,我怎麼捨得錯過


佳霈真的好乖,做的直挺又正確,整個好媳婦的形象大成功



整個儀式十分成功又圓滿,大家像是一家人的合影


我,也幸福的成為全家福~~~~~~~~~



還沒把我的北鼻嫁出去,她就把這個超級大禮先獻給我


怕會忘記,就趕快交給我,這個昂貴的禮物,真的感動到我的是那份心意


收到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充滿女人味,整個幸福的想轉圈



進場換了不同的造型,我們佳霈和我的想法相近


都一致認為,沒有放飾品在頭上,也可以完美又脫俗


我超愛超愛這樣的佳霈


每套禮服,都是田祕陪同去挑選的,所以在造型上百分之百的完美



這天的儀式我沒有參予太多,所以我一定要來補一張~~~感恩母親的親吻


希望,今後佳霈嫁出去後,和家人越來越親暱,讓遠在南部的母親,常常想起這樣的她們


可愛的花童,讓田祕換了造型後,整個迷死全部來賓


敬酒的時尚感,也是簡約又俐落的造型



飾品的點綴,在敬酒穿梭人群中,閃閃動人

看得出來,佳霈喜歡剪裁簡單的禮服吧~~


不過越簡單的禮服,通常越好發揮造型




男主角出現,只要他出現,佳霈就會變成小女人



送客來個大跳TONN ,這樣的轉變,大家都說美翻了


不一樣的設計感,佳霈自己也好愛


為了這套禮服才做的頭飾,整個超搭的


紅色送客,也要紅的很時尚


真的很謝謝你們夫妻的信任,讓我能夠又再度分享這樣美麗的婚禮



親愛的佳霈,謝謝你對我的愛護和支持


每次替你造型時,總是能感受到你的信任和關注


擔心我累,感謝我忙,不捨我餓到,喜歡我的設計


你總是那麼那麼的善解人意,讓我好捨不得離開你喔~~


希望你的婚姻圓滿幸福,先生事業一帆風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