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成為新娘秘書將近四年了,我總是提醒自己無論如何,那顆熱忱的心都不要變


當我爬的越高,我要越謙虛去學習。當我越有能力,要越去幫助沒有能力的人


每天,都會接到訂不到檔期的新娘的來電,但我的心跟著新娘們一起失落。


今年,因為我的願望是存錢讓兒子去澳洲體驗生活,必竟國中三年他都在補習


終於,有一點點暑假的空檔,來迎接高中的生涯


所以,我把自己的生活縮減,才能讓兒子開開不同的眼界


他其實是個很乖的孩子,也已經會開始體貼媽媽的辛苦


但是我這個老媽說到做到,當然一定要達成自己許的願望


最近發現自己的飲食好不正常,早餐居然是一碗泡麵


昨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PO粽子的照片,居然會有口水在嘴邊打轉


結果昨天晚上,我服務過的新娘跑來 我家,拎了兩袋熱呼呼的粽子


我傻眼了,我明明也沒有透露任何消息,居然貼心的送了媽媽牌綜子來


她細心的叮嚀一下粽子的口味,就匆匆的走了


我居然像個孩子般的興奮,邊吃著粽子邊跳舞


而在我們家的外國攝影師黑攝先生,他問我~~這是端午節的傳統嗎?


邊吃粽子邊跳舞,他說只聽過划龍舟呀~~~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然後,我就告訴他,那是一種幸福無法言喻的滋味,全身不自覺舞蹈起來


今天早上,又再度被宅配先生吵醒,然後一大箱從南部寄上來的粽子,降落到我家門口


第二批得田祕粽子出現在我面前,我打開了粽子,裡面三袋粽子


前兩個禮拜得新娘媽媽包的,她母親的手藝也是厲害到令我佩服


我的端午節,被田祕集團的新娘們緊緊滿滿的包起來,像粽子一樣


每一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去愛護我,支持我


真的讓我覺得,人生好像沒甚麼值得遺憾


謝謝你們的愛,我知道我不孤單,我知道我擁有你們


我也很感謝我的父母,給我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教育我成為一個樂觀進取的人,所以,我才能擁有大家的信任和愛護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最脆弱時,補足我滿滿的能量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