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整理了歷年的一些照片,發現塞爆我電腦的都是甜蜜的新娘


希望,還有持續再看我布洛格的北鼻,可以試著跟我索取你們的回憶


從一開始到現在,除非電腦記憶體壞過一次,基本上我都會保留著


因為,就算是拍不好的,我也捨不得刪,畢竟是我和新娘們共同的回憶


這個照片裡的北鼻,她不是我的新娘,卻是我新娘最好的朋友


然後也變成田祕的好朋友,找到以前我們的照片


再看看現在的我們,除了我胖了些,變成雙眼皮,那顆心從來沒有變過


只會變本加厲的愛我經手的每個北鼻們


我真的非常的幸福,也十分的感恩,讓我成為大家的田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DCcorkYYo&feature=youtu.be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這首歌的威力~~~~~還有田祕的部份新娘們





這是上禮拜在工作室拍的合照


同樣的兩個人,和上面一張照片對照一下


應該有兩年多了吧~我們兩個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感謝,黑攝先生替我們操刀,接下來會分享超勁爆的作品發表


感謝,千惠北鼻配合演出,真是美翻了我的布洛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