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發了一篇文章有關堅強的母親。


今天,我卻為了自己的堅強,而又默默的在房間哭了許久


大家也許很訝異,一向嘻嘻哈哈樂觀的我,也會默默撒淚


而且哭得點很奇怪,是為了自己的堅強而哭


其實,我從小是個很懦弱的孩子,如果被欺負我是不會回手的


但如果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被欺負,我真是拼了命也要討回公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無法學會多愛自己一些,多保護自己一點


也許,這就是我當新娘祕書的宿命,因為保護新娘真是一點都不手軟


在婚禮前,如果聽說我的新娘被業者欺負,我總是會想討回公道


在婚禮上,如果對方家人的媒婆欺負我的新娘,這更不用說了,我這外人一定跳出來圓場


在婚禮之後,如果我的北鼻們受一點點委屈,這就像是我女兒回娘家哭訴般一樣,我的心疼


沒有輸北鼻真正的母親,因為同為女人心,其實委屈的程度是一樣的,就像,我們女人


不管高矮胖瘦,嫁的有沒有錢,長的漂不漂亮,只要懷孕所承受的辛苦都一樣


在每個北鼻回來找田祕孕拍後,常常聽到各式各樣懷孕所承受的苦,真的都令我百般不捨


而有些想懷孕但苦無消息的北鼻,也使我深感到擔憂,真的很希望大家一切如願以償


我的心只有一顆,但是要擔好多好多的心,但我的愛很大塊,可以分給好多好多北鼻


不過,我的身體只有一個,我的健康關係著好多人的幸福,包括我家人的未來


連一向沒有保險觀念的我,前陣子卻主動找我以前服務過的新娘老公保了醫療險


因為,我是個超不愛被推銷的人,所以我選擇了一個觀察很久的遠雄人壽的保險員林詩明先生


從婚禮前到婚禮之後,都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新郎,就這麼決定了我一生的保臉單


對於一個無人能依靠得田祕而言,真的是找對了人,因為林先生關心我健康的程度


比那一張保單的利潤還要重視,那張保險單的內容我完全沒有過目,就付款簽名


原因,是因為我們一直都是以誠信待人的類型,所以也替我省了不少事


畢竟我是個沒有公司投保的個體戶,因此至少醫療這部分我多了份安全感


最近又聽說一些新娘的小孩和家人有醫療上的問題,林詩明先生都主動替我幫忙解惑


從沒聽林先生推銷給那些新娘們買甚麼保險,就這麼自然而然成為田祕新娘們的保險顧問


我真的很謝謝他,用另外一種方式代替我關心我的新娘們。


說著說著,我今天的眼淚好像也流乾了,大家還是不知道田祕的眼淚再哭甚麼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一點都不想成為一個商業化的新娘祕書


但,親愛的你們,如果真的希望我不商業,請你們也用真心去關心我


我知道你們的婚禮很重要,但是從半夜化妝到隔天晚上,這種24小時的工作


是一刻都不能閒的,戰戰兢兢的工作,真的不要以為我是女超人


我需要一點關心,而不是用費用來壓我,還是要求超時又要求折扣


請問,健康可以要求打折嗎? 家人的相處時光可以打折嗎?


我非常排斥變相加價的業者,但也希望我無價超值的服務,能夠得到大家的青睞


田祕的眼淚,為了感動而落淚


田祕的眼淚,為了不捨而落淚


田祕的眼淚,為了開心而落淚


田祕的眼淚,為了自己的堅強而落淚


喔~田祕的眼淚,為了沙子飛到眼睛裡而落淚 ...........


好了,回到搞笑的我,收回那自以為脆弱的眼淚,我又是個百分之百堅強得甜蜜


 


忘了分享田祕保險員的連絡方式,要不然一直有人打來問我是哪一號人物


有任何保險的問題,都可以直接打給他,或是line or app  問他相關問題


就算保險公司不同家,他也會超級有耐性的回答你喔! 這就是我最驕傲的地方~


這篇文章當事人也不知道,所以打去請說明,是在田祕部落格上推薦文看到的


然後,你就會擁有像家人般的待遇~~~~       


謝謝你,林詩明先生,你真的很棒!      遠雄人壽    林詩明 先生  電話  0916-926-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