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孕釀好久的情感,想要開始計畫寫書


一本跟田祕工作沒有關係的書,但卻深深影響我人生的一本書


雖然忙到沒有時間寫網誌,而且一大堆積欠的美麗照片分享


但內心卻有好多的故事想要一一分享給大家


就說說昨天的婚禮好了,昨天文定的地址,是田祕一輩子最記憶深刻的老家


小時後田祕住在新店的中央新村七街三號,而昨天的新娘住在八街


隔了一條街,在我三十年後用不同的身分回到這個村裡


兒時的回憶一一浮現在腦海中,我不得不承認,這是我一輩子最快樂的一段記憶


因此,昨天的婚禮像似回到過去的時光,而且新娘個性也超級無敵討人喜愛


因為和新娘是同年紀,所以我們聊到兒時最愛的卡通影片居然也是同一個 " 莎拉公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那個黑髮的莎拉公主,總是善良又大愛


使我根深蒂固的認為,女孩兒就是要像她一樣善良,就算是遇到壞人也要以德報怨


昨天這位可愛的新娘也認同,還告訴我學生時代常常被欺負和受委屈,就因為太善良


天呀˙ 這跟我的際遇也太相似了,我小時候真的被欺負到都不想上學了


不過,我想老天是公平的,小時後的我善良吃虧,長大的我善良吃香


我的一顆真心,被田祕的北鼻們緊緊的守護著,只要一滴滴的委屈,就會有好多新娘們替我叫屈


只要有一點點的心事,大家就會用力的支持我和鼓勵我,所以我很慶幸,我沒有偏差


但,對於感情這件事,我確實是有些偏差的,我過分付出的感情,就是會被不珍惜


所以,至今還不能確定,誰才是那個陪我走到最後的人,還是.....我最後是一個人


只因為我不懂在感情中自私一些,所以就會吃了很多的虧


只因為我不懂得拿捏恰當,所以常會一貫的把對方寵壞


不過,也許我的情感都給了我的新娘們,所以感情就一直交白卷


親愛的北鼻們,我只能說........還好我一直擁有你們,謝謝你們總是默默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