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氣質出眾的北鼻,是我前兩年服務過新娘的伴娘


沒想到,去年一知道婚期就立刻下定田祕和攝影師山姆哥


就這麼等到今年,三月份湘琪在台北最高的101完成文定儀式


也為田祕創下第一次登上101工作的機會,感覺好特別



別以為在高級餐廳辦婚禮的人,都是高不可攀的千金小姐


田祕覺得自己一直都很幸運,不論事遇到甚麼人家嫁娶的女兒,都是親切又可人的好女孩


從來沒有受到一點點的不尊重,每個新娘都像似田祕的天使,愛護著田祕


這位湘琪北鼻也超級無敵貼心,把我和山姆請到101工作,還特別點了兩份高級套餐給我們吃


真的是體貼到骨子裡了,說真的大可以一個便當解決我們的午餐,但這位北鼻卻捨不得我們


天呀~~我真是越來越有"福氣"了,整個福態就能表現被北鼻們餵得多好



瞧我,造型都沒在解說,實在是太多美好的事情要記錄


這天的文定造型,就是要優雅又大氣


鬆散的挽髮,溫柔又有氣質


同系列的白鑽珍珠,點綴在左右兩邊,讓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感覺


哇~~~~真是美到我都昏頭了,大氣的紅色禮服,喜氣又不失氣質


我真的很喜歡湘琪的個性,可惜她長期在大陸工作


不然我們家可是住的非常近呢!



對呀~~田祕臉太大了,所以有合照到就算露一點點面也很榮幸了


湘琪北鼻的結婚下集,大家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