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2 這位可愛又活潑的北鼻怡紋把田祕定下了兩天


分為儀式一天和補請一天,讓田祕有機會多接觸這可愛的北鼻


沒錯!她真的很可愛,我說的那種可愛,是發自內心令人感覺很舒服的可愛


怡紋平常的工作是非常"公事公辦"的平淡性質,但~~她卻是個活潑不得了的女孩



最喜歡怡紋嘴角上揚的微笑,被田祕化完的她,整個有感覺到像安心亞的甜


連怡紋的老公都說~~~還真的有些神似安心亞ㄋㄟ~~


迎娶的造型,當然要乾淨俐落,但盤髮又不能太過於死板


就是一定要符合新娘本身的性格,然後做不同的改變


別看她一副很嬌羞的樣子,這天的迎娶整新郎的關卡


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最最有創意的一次吧~


雖然整死這些新郎伴朗們,但新郎倒是有備而來,一點都沒在怕


就是呀~~男人要娶老婆,哪有再怕被整的啦~



我喜歡在別頭紗之前,拍下沒有別頭紗時的髮型


讓我的北鼻知道,從裡到外都是很完整的髮型


絕對不會用頭紗來蓋住不完美的地方


這,就是田祕給北鼻們的安全感



我說~~~事郭媽媽覺得女兒太"任性" 還是不知道扇子有賣小把的


這把扇子,是我一輩子看過丟最"大"把的扇子,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也許,這也能特別記住~~女兒~記得把壞習慣都大大的丟掉吧~~~


看完迎娶篇,接下來還有補請的完美造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