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4 這位活潑可愛又大方的巫北鼻,去年下定到婚禮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沒有陌生,沒有冷場,從第一眼見到她,我們的話甲子就沒停過呢!


喜歡和她一見如故的感覺,很熟悉也很自在


雖然她是個漂亮的小妞,卻十分親民也非常幽默



進場我們就討論好,要用這樣的造型搭這套很女神的禮服


優雅自然的髮型,雖然加了假髮片在裡面,卻早已融為一體了


這次為這對新人服務,就像親眼見證韓劇的愛情故事


一進場,完全不會中文的韓國新郎,為她獻唱一整首含國情歌


我在台下聽著聽著,好多的浪漫情節出現在我眼前,好深情的新郎



第二套造型完成後,我跟著後面進場,希望上台之前,都能顧的完美


當北鼻一上台,台下的媽媽居然伸出雙手,伸向台上的新娘擁抱


在遠方看到她們母女相擁,一個在台上一個在台下,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


相擁了許久,我把這個好奇的景象,帶回新娘房


等到換第三套時,我問新娘媽媽剛剛怎麼了


原來,媽媽在台下看到女兒第二套的造型太美了


就忍不住衝向前擁抱親愛的女兒,真的令我很受寵若驚


因為,巫北鼻的母親也是做幾十年的流行服飾,所以對造型非常有研究


所以,我十分的開心,我居然過了媽媽那一關



雖然巫北鼻是個大辣辣的女孩,但心思卻細膩的可以


因為心愛的狗寶貝在韓國,所以回台灣這些天都好想狗兒們


每次一講到狗北鼻,都會眼眶紅紅的想哭


所以當我 翻閱這本故事書,第一個反應就是跟著一起想念起狗狗們


因為我太入戲了,所以我能體會她的感受


所以,就和故事書的狗北鼻合照一下吧~~~


不過,相信此刻的她,已經回韓國每天和狗而膩在一起了







巫北鼻真的非常好相處,做造型完全不干涉


而且她告訴我,韓國那場婚禮的妝感,還是沒有台灣化的好喔~


深深為台灣的技術感到驕傲~~~~



很前衛的禮服,是巫北鼻去獅子林租的


當然,前衛的禮服,造型也要很前衛,但~~一定要耐看



好喜歡總是笑容滿面的她,讓我~~看著照片還能細細的回味她的迷人



最後,大大的分享田祕的"媽媽妝"


自然好氣色,輕透的底妝,誰說媽媽一定要畫得很"親母"


巫媽媽的禮服超級爆炸好看,改良式的白旗袍,真是美到我都想穿了


謝謝巫媽媽那天的照顧,一直非常的支持田祕


能夠為你們服務,真是我田祕可遇不可求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