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新娘祕書,還有孕婦寫真和親子記錄


為了讓我心愛的北鼻們,有一整個系列的記錄


田祕我整個人,真的是把自己的青春和人生,全都奉獻給大家了


每天幾乎都在拍照,化妝,假日也全都在婚禮服務新娘


其實,說不累是騙人的,說沒有壓力是逞強的


但,問我到底得到了甚麼,那絕對不是裝滿荷包的財富


而是,被服務過的北鼻們,接二連三的帶著信任回來找田祕


應該被田祕服務的都知道,破壞行情的方式,


只為了讓大家能夠省荷包卻又能完整的紀錄人生


今天,我終於把七八組親子照拍完了,兩天之內完成六組家庭的記錄


雖然很辛苦,但想想文章也不該再欠了,所以坐在電腦前整理照片


卻,不經意的整理到父親節那天發生的經過


我居然在這些照片定格了許久,發現~我不只是錯過我的青春和人生


我這輩子還錯過了甚麼..............



父親節那天,我們都到媽媽家替哥哥慶祝


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在幹嘛~ (很顯然是被黑攝用我的相機偷拍,我連坐姿都非常"歐噴")


右上角的時鐘很顯然已經九點了,我的眼睛沒有離開過手機


田祕的哥哥抱著田祕的兒子,不過我還是目不轉睛的再回客人的app 和 line


哥哥的小女兒開心的拍手,我也毫無動於衷,因為一次都要回好幾個新娘


雖然手機線在十分方便,不用錢的訊息直接網路可以互傳


但,卻少了許多許多的個人隱私的時間


我,田祕是沒有限制我的新娘何時找我,因為我認為新娘下定後,幾乎是沒有機會見面


除非試妝或是挑禮服,田祕也希望新娘們有任何問題,都能主動找田祕


畢竟,每個新娘的上下班時間作息不同,田祕的工作性質時間比較不規律


在婚禮是沒有機會接電話,因為新娘最重要


在工作室化妝時,也沒有時間停下來打字,因為要尊重來試妝的北鼻


在拍照時,我幾乎連廁所都沒有時間去,因為拍照要一直替大家構圖


總之,一定是能鬆一口氣時,才能一次把訊息回完


幸運的是,田祕的新娘都是很體貼的北鼻,從來也不會因為我回的慢而不悅


但就是因為大家體貼,所以我更不能讓北鼻們找不到人,只要有時間一定耐心回答


不過,當我看到這些我和家人"自然的互動"的畫面,我居然心痛了



哥哥和我自己的兒子玩得很開心,哥哥的另一個大女兒已經換到剛剛小女兒的位置


我........................................還是錯過了


接下來,哥哥把兒子抬來抬去,我還是很認真的回訊息給客人


其實只要我回媽媽家,除非客人在臉書上問問題,不然我不會泡在臉書裡


但line 和 app 大家你來我往的問題和溝通,一定要持續的回答對方安心為止


不過。。。。。。。。。。。。。我看到和我坐在同一張沙發的母親,居然是用這個角度


媽媽在我身旁,我卻連正眼都沒時間轉過去參予,我錯過了用當時的角度看著母親


只能,用照片的這個第三者的角度,去看這張照片裡面的母親


我沒有聽到她的笑聲,沒有聽到兒子的笑聲,沒有聽到哥哥的笑聲,還有兩個姪女的笑聲


我,只有對著這張照片,回想當天在忙什麼,然後。。。。。。我錯過了好多


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拼命的在回簡訊,其實有時真的很為難


因為我不能太晚回北鼻們,但太早的時間我雙手都在工作無法回


只能利用最後自己的休息時間,一個個的回答我心愛的北鼻們


但。。。。。。我錯過了好多美好的家人時光


這輩子我還錯過了甚麼? 我記錄著別人的人生,卻忽略了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想要分享這篇文章,希望提醒所有的北鼻們


當你們回到家中,就把訊息的聲音暫時關靜音吧~享受半刻沒有網路追蹤的時光


聽聽身邊發出的笑聲,看看家人可愛的互動,關心一下自己的人生


臉書,可以記錄人生,但為了注意別人的動態,而忽略自己的人生,真的得不償失


親愛的北鼻們,希望你們如果沒有第一時間看到我回信或是訊息


如果非常急,就直接打給我,如果只是可以等待的問題,請體諒我沒有第一時間回覆


很感謝大家總是體諒和信任,希望,真的希望大家能找回沒有網路的快樂


手機隨時上網很方便,但人生無常別隨便,


身邊快樂隨時見,切莫等到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