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在婚禮之前試妝,是為了了解婚禮當天的造型設計


但也些許的新娘,會在還沒下訂新祕之前,為了試所相中的新祕的功力


不過田祕的新娘,大部分都是新娘和新娘之間介紹,所以大家很信任田祕


也因為田祕辛苦用心建立的口碑,以耳相傳的得到許多新娘的支持與愛護


之所以被支持和大家踴躍的推薦,所以田祕對於每一個階段的服務都更加的用心


包括如果需要田祕陪伴挑禮服,還是完整的妝髮整體的試妝溝通,田祕一點都不馬虎


雖然可能佔了田祕一半的工作和私人時間,但為了保持服務品質,就是要維持熱忱


田祕真的很愛惜這份工作,有時候看到感動的眼淚,有時候看到歡樂的表情,有時候聽到快樂的聲音


今天晚上,一對新人為了這個周末的婚禮定妝,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但,因為臉書和布洛格的連結,我的新娘幾乎對我都不陌生


而我,對每個新娘都一視同仁,大家有不同的需求,但我對大家的愛護都一樣多


試妝過程,為了討論敬酒前的跳舞表演髮型,我主動要求做好造型在工作室裡跳一段


因為我才能更充分的了解,甚麼髮型才能配合他們整體的表演演出


北鼻總是非常信任我的建議,很自然的在我面前和老公跳舞起來


又是一段讓我感動的片段,兩個人在我的工作室裡面翩翩起舞


真的,就算試妝到半夜,我都覺得很值得


而且因為他們夫妻下班晚了,所以試妝的時間延後了一些


雖然,我擔心他們太累太晚回家,但我的宗旨都希望,既然來了,就要把造型徹底的做好溝通


當然,最後我們十分的愉快,過程也好歡樂,結果大家都非常的滿意


而且,看到北鼻嫁到的老公超級體貼有耐性,我也深深感到好幸福好甜蜜


所以我說,對你們而言,也許這是我的份內工作


但對我而言,我每場婚禮的北鼻,都是我的責任,而每一次和北鼻交集的時刻,


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過程,當然我貪心的希望,每次婚禮服務的結束


都是我們之間友情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