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收到一個服務過的新娘的禮物 (現在已經是好到不行的朋友醬子)


其實生日還有四個月才會到,到親愛的北鼻說~看到就想到我,然後就忍不住先送我了


這樣的生日快樂也太早醬子,不過看到那個簡訊時,我整個微笑線拉到太陽穴


話說一個禮物帶來很多的快樂和驚喜,快樂是因為知道身邊的你們好關心我


驚喜是覺得能提早過生日真的也被寵溺的太超過了  ㄏㄏㄏ


不過,今夜卻讓我默默的沈思,在四個月我就要過人生的34歲


說真的,我從來不覺得不再是18歲有甚麼好遺憾,畢竟18那年我做了許多蠢事


當然,一件蠢事帶來一個命中注定的兒子,讓我現在超過三十也不怕高齡產婦


因為。我已經完成了人生大事之中最重要的"傳承" 而且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雖然,身邊那個人是缺席的,但我的內心滿足,而我的人生豐富


不過....未來呢?  34歲即將要來臨了,在這四個月我能夠完成幾個目標和夢想?


然後,34歲那天的生日,不會覺得這一年都在蹉跎時光。


一個提早來的禮物,讓我及時能趕在生日之前,好好的計劃一下目標的完成率


算算腦子裡曾經諾許自己的清單 有


寫一本書,瘦到五十公斤,作息正常,擁有穩定的感情,常陪媽媽看電影


送媽媽去夢想的國家,把家裡整頓好,進修進修然後開班授課............


天呀~~~目標太多,果然完成率狠給他點點點


不過,釐清楚自己的方向,我相信34歲那天,還是可以給自己一個交代


以上一半的項目,都是毅力可以完成,這麼說~~~我的意志力還要再鞭策一下


尤其,是為了自已的意志力,如果可以再多分一些心力給自己,相信是不難完成的


加油,希望四個月後,我又可以驕傲的宣布,我是一瓶34年的紅酒,又用心的釀過,有好好的保存


喝起來順口,充滿果香無雜質的紅酒,也許沒有20年年份的嗆辣,但絕對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