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16  農曆七月淡季結束第一場婚禮,一開工就是一家親


因為薏娟是我之前服務過的新娘的大嫂,很有意思,因為上次新娘母親是這次新娘的婆婆


不同的角色,同一個家人,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總是覺得很親切和熟悉


而且親愛的薏娟,是個很棒的大嫂,個性好又超級有氣質


這天我們訂結同天,早上先來個自然又無暇的妝感,因為薏娟就是喜歡自然無妝感


所以,田秘當然要使命必達,不過如果沒有薏娟那麼好的膚質,想要無妝感還是很些困難



喜歡乾乾淨淨的髮型



這套禮服,是當初薏娟拿著田秘部落格另一位新娘穿過而指定的


因為實在太美了,所以挑禮服時,我們特地把他入選為文定款



迎娶沒有太多淚水不捨的橋段,因為娟的家人希望很在歡樂溫馨的過程進行



我超級愛這套敬酒的銀色禮服和造型



溫柔婉約又不失時尚


美翻了,我還能說甚麼~~~



其實如果能穿一些特殊色系的禮服,真的很幸福


因為人生有幾次會買銀色的衣服,所以婚禮上可以考量一下


健康膚色就穿金色,皮膚白皙就穿銀色




右邊新郎是我之前新郎的哥哥,挖~~我是他們家族的御用新秘ㄌㄟ




送客一定要鮮花的水嫩造型




應該有發現,我超愛娟這個角度的,真的好美好有氣質



我們總是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彼此的心意


我們總是一個微笑,就能感受彼此的幸福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從彼此的眼神中,感受到無限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