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0 這位氣質非凡又甜美的珮宇,把人生大事交給了田秘


因為挑禮服也沒有找田秘,所以婚禮上我們第一次碰面


見面了之後,我才發現人真的不能看外表,因為看似柔弱的珮宇


居然是個大勒勒的鐵娘子,個性隨和大氣不說,更是個善良又不拘小節的好女孩


連我這下把她打扮成公主,都還懷疑當天我們對話是否真實,真是太神奇了







好吧~~這樣女王的架式,才有我們家珮宇的精神


剛剛庭園外的活動,現在進場才改了不同的髮型


總之~~~田秘就是一個很重感受的人,喜歡看到北鼻們得到驚喜的模樣


瞧我們家的珮宇笑得多甜~~~


 



接了長髮,一定要夢幻的進場


話說,珮宇告訴我平常的她非常中性


所以婚禮這天,只好打扮的夢幻一點,讓老公做一天的美夢 (哈哈哈)


這一對寶,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完美啦~哪有人女的美就算了,男的也俊俏的不得了





夢幻式的庭園婚禮,即將要開始了



哇哇哇~~~敬酒造型立刻變成"酥波使大" super star


 



從夢幻公主變成優雅性感的名媛




這套禮服超級超級美,居然是珮宇自己在網路上訂購的呢~


性感又優雅,整個超級有氣勢的啦~~


別人都說新郎隨便擦粉,頭髮隨便抓就好,在我眼中~~~沒有隨便這兩個字






第三套回到珮宇原本的個性風格


叛逆的公主,就是要黑嚕嚕送客


不過,這個造型我好愛,整頭的編髮加上黑色蕾絲


宮廷低調奢華,耐看又亮眼


這套馬甲真的好好看,我整個跟出去不放過的拍起來大家參考


我說田秘的北鼻都好棒吧~~不可能讓我錯過任何鏡頭


而且我好喜歡珮宇的那顆心,因為她也領養了一隻狗狗


居然是在婚期的中間期間,只為了救了一條生命,不顧一切的帶回家


而且也要把他一起嫁過去夫家,我只能說~~~愛要及時,不論對任何生命都一樣


親愛的北鼻們,田秘的細心,是眾所皆知,但田秘的愛,是靠大家的鼓勵而強大


只能說~~沒有你們,就沒有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