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上個星期二,田秘不幸因急診而開始了漫長住院


因為身體太過勞累引起腦膜炎(不會傳染),發燒不退加上頭痛劇烈,所以醫生下令住院


這個消息讓關心田秘的北鼻們十分擔心,連未來兩場婚禮的新娘紛紛告知可以接受


找其他新秘代班。但!!!!!!我不行,在急診的那一刻,我只擔心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我真的沒辦法讓其他人去完成我的工作,因為我的新娘都是一年前˙期待到今天


那種失望與失落是非常無法言語,金錢也無法換來的期望,我怎麼捨得呢!


在醫院第一個禮拜,禁止任何朋友探病,但大家來是拼命替我想辦法


當然,最後我的醫生和護士們被我說服了,我問護士們,"你們可以接受嗎?


如果你期待了這位新秘,而他不幸生病了" 當然善良的護士們,都說可以接受


但一定失望難免。我知道身體不能硬撐,但每一場婚禮我都是如此的看重


好險,住院幾天觀察,醫生答應我讓我星期天請假,然後我還特別把我三年前


服務過的新娘(已經是好朋友)的美髮師找來協助我。


星期六的凌晨三點,我從醫院出發,由山姆哥互送我和助手


那天看到新娘的表情,我真的又開心又心疼,真的抱歉了,讓他擔心了一個禮拜


我們還是一如以往開心的完成婚禮,雖然那天我整個臉色發白,也偷偷吐了幾次


但最後的結果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提著行李回到醫院繼續休養。


謝謝山姆哥的護送,也謝謝佳儒新娘的包容,還有子葭的幫忙
謝謝田姐姐替我處理工作,謝謝集團所有姊妹幫忙


目前田秘還在醫院休養,星期五就會如期出院,身體也更強壯了


這次我想是給我一個警告,為了長久的為北鼻們服務,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親愛的你們,謝謝你們為我集氣,謝謝你們滿滿的愛和支持


田秘~~~~~會更強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