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早上于萱文定的造型,要來分享這套美麗的白紗


還有,甜甜溫馨的迎娶片段~


這三位當天很搶戲的小朋友,是萱的小小心肝


無論嫁到天涯海角,不管嫁給甚麼樣的人家,都要把牠們三位一起嫁過去


這三位小明星,真的可愛到破表,很抱歉白紗造型要稍後來分享,因為小心肝們也是當天的小小主角


就是他了,不論天涯海角有多遠,不管人生的路途甜蜜或辛苦


他,一定會遵守他們的約定,牽著她的手,帶著三位小心肝,扛起一個家庭的責任


不離不棄,呵護他們,疼愛他們一輩子........


接下來,到會場前的幾分鐘,不論風雨都要到戶外補拍一下


粉紅色的夢幻紅毯,戶外的婚禮夢境,加上這美到太無法形容的魚尾白紗


我想,連我都羨慕了...............


堅持,要在這個角度拍幾張的田秘,相信攝影師應該有點懊惱


但是,親愛的北鼻們,總是相信我的直覺,然後........為大家的相機,都留下很美好的片段






迅速的拍了照,我們回到會場裡補妝換造型


有時候,拍照時機真的很重要,造型師和攝影師必須互相配合


才能擁有雙贏的效果。看吧~~~戶外的光線也補拍到了,而造型也順利完成了


加重了眼神,進場我們要來個美人魚~~~


加長了髮片,自然又完美的捲度,分不清是真是假


但,大家都很識相的驚呼~~~根本就是美人魚!!! (這段一定要驚嘆號醬子)



像是一副畫般的完美,這對小倆口互相對看的眼神,總是可以從彼此的瞳孔,看~到~對~方


那種,依戀又依賴彼此的眼神,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也許,話不多的他 ,似乎讓外人感到有點安靜,


但,只要他的她出現,他就會開始話多了起來


...............................................................................



充滿愛意的兩人,讓我又再度陷入當天婚禮的點滴


明明,我是要分享這場婚禮的造型,卻...又情不自禁的回味起來當天的氛圍


記得,從一下訂的那一刻起,于萱就非常在意她的禮服和任何細節


從還沒拍婚紗到拍完,于萱還是會反覆的無法決定要選哪一家禮服


于萱的老公,陪著她一家又一家換,一家又一家的試穿


從買禮服,到訂做,到工作室租,于萱老公一路過程的陪伴,我沒有看到一絲的不耐


讓人覺得好感動,也覺得好幸福,當然于萱的堅持是值得的


瞧瞧這套魚尾有多美,雖然多數人會擔心魚尾不夠氣勢,但其實氣勢是人本身去創造出來的


只要自己喜歡,請記得~~~不要管"大家"想甚麼,自己喜歡最重要了



幸福微笑的兩人,連此刻的我,都可以對著電腦傻傻的笑著


自然的被牽動我的微笑線,就算當天田秘有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記得嗎? 上一篇文定的旗袍訂製款


于萱在敬酒的時候,會再穿一次


讓田秘來賜予這套旗袍,兩種不同的靈魂吧~~




于萱說,有沒有可能和文定不同的味道,多一點點的時尚,但少一點點的古典


這,就是田秘最愛這份工作的樂趣,一定要顛覆不同的挑戰


蕾絲的旗袍,加上蕾絲水鑽的髮飾排列,編髮加上線條的造型


給予這套旗袍不同的生命力,也讓于萱多增添了不同的魅力


第三套送客,我已經累垮收工了,只能和親愛的北鼻要到婚攝的照片


好可惜,這套沒有獨照(只要沒有田秘監督,照片就少了點甚麼 )


沒辦法,女生就是愛拍獨照ㄇㄟ~


像這套千挑萬選的超級甜美禮服,實在是又時尚又甜美


送客拍照沒有人可以搶光的啦~~加上黃的彩度不會太過豔


耐看又亮眼,皮膚又白皙到極點,誰相信當天于萱沒擦水粉 


不過,話說雖然沒有拍到個人獨照,但最後送客能牽著爸爸的手合照


這件禮服也沒有白挑了,像似爸爸的小公主般,牽著爸爸的手


記得小時候穿著蛋糕裙的自己,爸爸的手好大好大,抬起頭總是望著像大樹一樣高的爸爸


一轉眼,爸爸的小公主,要成為在生命中,另一位男人的公主了


送客是一場婚禮的完結篇,卻是一輩子婚姻的序曲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