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1 這是十一月被問到最多的好日子


不過,去年就被佩君北鼻早早訂下了


因為,之前佩君姐姐婚禮也是由田秘服務


然後,田秘愛上佩君的全家,而佩君的全家人也愛上了田秘


就這麼的在姐姐的婚禮,佩君緊緊的鎖定田秘,婚期一確定第一個通知的...就是下定田秘了


對佩君的一家人,有著好深好深的情感,雖然不是時時見面的朋友


但因為田秘和佩君的家庭狀況相似,所以那種心心相惜的心情,就這麼把我們拉得更近更近


好吧~~感受很多,所以這篇文章應該標明"文長,不喜勿入是唄~"


來專心注意一下造型吧~~~這天我們把文定和迎娶一次完成


首先,是柔柔的文定造型,這回眸一下是不是很過分 ~~~太迷人了



為了要帶黃金飾品,文定幾乎建議髮型乾淨俐落些


這樣文定奉茶才不會在行動中亂掉,而且也方便帶金飾


最近紅色的玫猴在家休假,讓man 猴代替老婆出去工作


沒想到也幸福的被北鼻疼愛著,還有親親勒~~厚


不過,我前一天和佩君一起睡,所以我更幸福啦~~哈哈


迎娶我們整個很瘋狂,在裡面狂拍照,外面有攝影師山姆紀錄


因為之前姐姐婚禮時,也是山姆幫忙紀錄,所以佩君也不加思索,把田秘和山姆一起包了


有田秘和山姆服務的婚禮,一定是有歡笑又有眼淚



天呀~~~~ 佩君阿佩君~ 你的進場造型也太有氣勢了吧~


一整個好美好美,完成好進場造型,就要不斷的壓榨攝影師山姆瘋狂拍照


沒辦法,因為和田秘常配合,山姆都很了解這個新秘是不會放過他的記憶卡


很多新秘化完妝就沒事了,我田秘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新娘秘書"


跟前跟後的秘書,重頭到尾的把我的新娘顧好,這就是新娘秘書的責任



超級超級愛這張,好像廣告明星喔~~~~~~


每一分鐘和佩君的家人相處,都像是和自己家人相處一樣


才完成白紗進場造型,我就開始已經依依不捨了






再抱緊一點吧~~~我真的好愛你們,愛的程度別人是無法體會的


好喜歡聽你說~~ 田秘我好愛你喔~~田秘我好喜歡自己好美的樣子


在這場婚禮,我聽到好多次佩君喜悅的告訴我,她真的好開心,覺得自己好美好幸福


我想,在工作上除了一份支持經濟的收入,最能滿足我的就是北鼻們的信任


然後,看到你們真的好美,知道你們在我身邊特別安心,聽到你們一句感謝,就夠了


喔~~不不不!!!不夠不夠,有點貪心的我,沒有一個扎實的擁抱,我可能不會甘心  ㄏㄏ



很奇妙的緣分,這畫面中兩位都是田秘的新娘


右邊這位是之前的新娘,因為工作室婚禮主持人,所以佩君也直接找她主持婚禮


一樣都是我的新娘,卻在同一個場景,不同的身分出現在田秘面前


但,無論如何,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北鼻~~一直一直都是我的北鼻


我好愛你們,我喜歡你們,我好慶幸人生中認識這樣的你們


 



這,一定要大大的分享一下


是超人來搶新娘嗎?????????


ㄏㄏ,這位男孩超級可愛,一整個很有梗


不知為甚麼堅持穿一身超人服來吃喜酒,我們大家都覺得超屌的


下次應該建議花同這樣進場,一定很炫



訂婚那套再回到敬酒現場,不同造型給予同一件禮服不同生命


有些人可以非常時尚,但有些人時尚中要加其他的元素



沒辦法,充滿愛的女人,怎麼造型都好好看




男主角出現~~~~~"快尖叫""""


佩君的老公真的好愛她,記得陪挑禮服的當天


佩君的老公,一整個像看著自己的公主般出場,讚美聲不斷


懂得適時讚美的老公,一輩子都不會感覺到無聊



兩個人也太情不自禁吧~~我還沒說開動ㄟ!~~




送客的招牌鮮花,甜美到我都暈了~~


好像日本雜誌的樣本喔~~有時候自己都被自己完成的造型驚豔


原來,這雙手可以做出那麼美麗的髮型


但我想,沒有你們的信任,這雙手不會那麼自由的發揮魔力




穿插在編髮中的小野花,自然清新好美麗




兩個人看著彼此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愛,是如此濃厚



親愛的佩君全家人,寫完這篇文章,有點小小的失落


因為發現沒有和你們來個大合照,不過沒關係,我知道未來還有機會


親愛的大姊,我知道你一直都很辛苦,雖然看你總是一副傻大姐樣


但是你肩頭上的擔子,從來沒有減少過,婚禮那天看你醉了,雖然醉得很可愛


不過也很心疼,因為可以感覺到,大姊內心累積許久的壓力,終於稍稍的可以放下


很謝謝大姊一直超級挺田秘,總是覺得很溫暖,連那個很難訂的宜蘭玻璃屋家庭聚餐


也非常熱烈的邀請我和山姆去參加,真的好像一家人


親愛的洪家人,因為你們的存在,讓田秘在新秘的成長路程上,是鼓勵也是激勵


你們的愛護,就像是田秘的信仰,田秘仰賴著你們的愛,會一直更努力更進步


好愛你們,(我說過很多遍了是吧~~) 不過好像不夠,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