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聽到一些女人在我耳邊說"  我們公司那些"妹妹"好誇張,上班都戴假睫毛"之類的話


其實,這段話也沒有特別的批評之意,但說這件事的那個嘴臉一副嫌棄不可思議,到是令我難忘


要不然就是被我畫完妝後,告訴我其實老公不喜歡畫完妝後的她


我想說,男人不是真的愛你素顏,而是害怕你在臉上亂塗亂抹,反而本末倒置


有些女生不懂的化妝技巧,又不肯去觀察研究會畫妝的女孩


所以只會安慰自己,大概自己沒有人家妹妹正


其實,"正" 都是畫出來的,"辣" 都是打扮出來的,卸了妝,我們都是很平凡的人


也許,你懶得去學化妝,但切記要懂得欣賞,而不是用批評讓自己心裡舒服些


也許,你真的開始承受在工作上,被那些年輕妹妹尊稱"姐姐" ,但沒關係,我們只是比他們先長大


也許,你身邊的男人,會跟著你一起批評路過的濃妝辣妹,但千萬別相信,因為那只是讓你好過些


你必須讓自己活得漂亮,讓自己也自信的發光發亮,不需要用批評來增加自己不實的自信


千萬千萬,別成為一位老派的大嬸,要懂得欣賞年輕妹妹的妝髮,也要懂得觀察熟女的氣質優雅


當你在另一半身邊大方欣賞路過的正妹,你的自信遠遠超過迎面而來的事業線


自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你擁有你現在年齡的成熟,也接受接踵而來新時代的改變進步


我不是大嬸,我只是比你先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