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三十之後,因為經驗的累積,會變得更仔細


買個衣服要殺價比價,東挑西揀買了便宜貨,卻又嫌質料不好


剪個頭髮不再那麼容易滿足,明明拿圖片叫設計師剪,卻不爽沒有模特兒好看


去高級下午茶當貴婦,自己可以大聲聊八卦,卻嫌隔壁好吵


被人家誇漂亮會覺得不誠懇,沒有被讚美又覺得人家嘴不甜


我說女人呀~人要越活越自在,心要越來越寬闊,才會有美麗的人生


可愛的女人,是沒有分年紀的,但相信我,大嬸也是沒有分年紀的


如果你現在不到三十,卻有以上我提出的症狀,那麼也歸類為大嬸你好呀~


其實,田秘我沒有多完美,但我總是希望自己能把心打開


當我決定要買一件地攤貨,我已經不會要求所謂的質料,就是買得很開心


當我決定給哪個設計師剪頭髮,我會先給自己心理準備,交給專業,大不了下次換人


當我去高級下午茶當貴婦,如果隔壁剛好很吵,我乾脆打開耳朵聽聽別人的八卦(哈哈哈,挺有趣)


活在當下,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擔憂未來嫌棄從前,只是浪費你的每一個現在


親愛的,我們的年紀覺得不會留情的在臉上留下些許皺紋,但,一顆寬暢的心房


隨時隨地都可以擁有,只要你不時的整理情緒,讓心靈隨時有空間補充喜悅


然後,不吝嗇的給身邊的人滿滿的微笑,你就是最迷人的女人


但是,千萬千萬不要當個挑剔成性的女人,因為"烏龜長毛真的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