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秘,總是喜歡用不同的國情,卻呈現不同的作品分享


我們不是印度人,但我們一樣能去欣賞印度女人的風情


我們不是日本人,但我們一樣能去吸收日本女人的溫柔


欣賞不同國家女人的美麗,就像人們出國旅遊去欣賞別的國家的文化


不需要改變自己國家的傳統文化,但人們還是要進化自己缺乏的優點


這次,田秘到新加坡的小印度區,被那邊琳瑯滿目的紗麗深深吸引,每一件都想帶回家


就這樣,買了人生第一件紗麗,然後把她們的神秘,也牢牢的吸收在腦海的印象中



(此照片由網路上抓的,解說一下紗麗的穿法,如有冒犯,請告知)


印度的女人,用一條長達15碼的布料,用圍,纏,綁,繞,披的方法,把這條15碼的布料


繞成一件美麗的衣賞,不同的地區和宗教信仰,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繞法和色系,花色


基本上如果結婚就會挑選彩度高和華麗的布料,當作結婚的婚紗


沒有看錯,就是這麼長,不過照正常繞法,是可以成為一套美麗的衣裳


靠著這樣纏繞包裹,不論高矮胖瘦的女人都能在莎麗若隱若現中,展現充滿女人的魅力和神秘感





(此照片由網路上抓的,如有冒犯請告知,謝謝)


當你們進入販賣紗麗的市場裡,我想應該很難走出來


因為閃亮華麗的紗麗,每一件都充滿著躍躍欲試的因子


(大概有天我結婚,我也要穿紗麗這樣~~~~~任性的反骨田秘)




(此照片由網路上,如有冒犯請告知,謝謝)


這樣的妝容,和華麗的裝飾,卻讓印度女人更發光發亮



印度女人沒有像台灣女人以減肥為人生目標,反之,男人覺得女人豐餘是一種美的表現


(那真是太適合厚片田秘的生活了,就算腰椎堆疊了贅肉,還是可以露腰婀娜多姿走在路上)



(此照片由網路上分享,如有冒犯請告知謝謝)


欣賞一下,每位印度女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喜好,好愛好愛紗麗的配色


為什麼,印度人可以穿著紗麗走在路上,日本人可以穿和服走在路上


英國人可以隨時戴著帽子在路上走路,法國人隨時可以穿著套裝逛街


那麼台灣人為什麼不能穿著旗袍逛街???還是穿著客家服裝出去玩??


我們台灣,是不是有甚麼東西不見了?


傳統的廟寺到處都是,但古典的旗袍卻無法在現實生活中看到??



保守的印度女人,一生為了跟隨老公,照顧孩子,卻還是能充滿女人的魅力


當田秘披上紗麗那一瞬間,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渾身充滿神秘的魅惑


每一個肢體動作,都自然而然的輕柔起來,眼神,像被附身般的神秘。。。




在田秘的國際攝影師黑攝鏡頭中,就是能找到最有自信的一面


這,是田秘最喜歡的一張,沒有鋪陳,沒有指令,就是自然而然的想這樣呈現


在我買了紗麗那一刻,我的腦海就出現這樣的氛圍,然後,攝影師居然能夠原汁原味的捕捉


女人,從頭到腳趾,都能傳達女人味的一面。你,別再告訴我做不到


如果田秘這位大勒勒的男人婆做的到,你們也可以充滿十足的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