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7 ( 大家不要緊張,被跳過的文章可能還在醞釀中)


這位去年最早下訂今年的婉婷北鼻,其實已經和田秘快要變成"親戚"的關係


因為,田秘已經為她們吳家的堂姊妹完成婚禮,所以就像是參加自己妹妹婚禮般的親切


挑禮服,當天也是只有田秘和婉婷兩人搞定,挑了非常美的禮服


這套紅色十分大氣,當初為了腰上的黑緞帶,難以抉擇


其實,一點點黑色點綴,整體看起來還是非常喜氣又高雅的吧~



超愛這個文定的髮型,偏側邊的整頭編髮,可以讓整個身高和臉型更完美


而且在奉茶走動的同時,每個角度都有著層次線條的美感


 



這位小姐,你的皮膚也太吹彈即破了吧~~~整個連擦水粉都嫌多餘呢!



在儀式之前,田秘會事先教學,讓我的北鼻之道最完美的標準動作


還有注意的幾個重點,雖然這不關我的事情,但我認為,美姿美儀也是整體美感的呈現


瞧瞧我們家婉婷,多標準的奉茶姿勢,這樣拍起照來,一定完美的無懈可擊


像極了住在城堡中的公主,姿勢優雅有禮,笑容可掬,落落大方



老~~~~~~~公,請喝茶,這句老公,可真是令在場每個人都甜滋滋


不要懷疑,我們家的新郎倌兒,應該是第一次被這樣溫柔的稱謂著吧!


臉紅到一個極點,好可愛的畫面呦~~



沒錯,田秘是個很愛陪伴新娘儀式的造型師,因為我認為適當的提醒,可以讓我的新娘更完美


像這完美的裙襬,一定要田秘親自跪在地上,整整齊齊的鋪好,儀式才能開始


很堅持,但這重要的細節,關係著整體造型,新娘整個心情,還有最後攝影師的結論


後面也要拍一下,要像田秘的新娘證明,每個角度都是超級美


雖然我不知道攝影師叫甚麼名子,但是我這個化妝師好像比任何人忙是吧~


沒辦法,因為,每位新娘,都是我親手完成的作品,不能有一點點的疏失


我的新娘,絕對不會從別人口中知道,自己頭髮後面到底長甚麼樣子


因為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拍給我的新娘檢視,讓她有信心的完成儀式










一般,好朋友可以會直接去會場吃飯,但這群真的很夠意思,一大早就來參加儀式


好朋友,就是要這樣全力支持,把整個婚禮搞得有歡笑有淚水,好不熱鬧呀~



真的不是我在說,進場的白紗造型,實在是太有氣勢了


為了保留這個皇冠的第一次亮相,田秘可是這天才第一次使用


這個皇冠對田秘意義很重大,因為是另一位田秘的客戶送給田秘的


為了支持田秘的事業,把自己收藏的全新皇冠,提供田秘,只為了讓更多的北鼻美麗


而這第一位幸運兒,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婉婷囉~~


髮型的後面也相當有氣勢,也是這次出國買的頭飾,獨一無二


不過,這天整個好忙,怎麼拍都沒辦法拍得很好,超級可惜的 (哭哭)





左邊這位吳倩兒小姐,可是田秘集團的CEO了吧~因為實在推薦田秘太多新娘了


吳倩兒是婉婷的堂姊,然後這位小小王子,是倩兒的兒子,天啊~!田秘已經營業到有第二代了


這個回頭,實在是太完美了



白紗,就是有種魔力,當你挑禮服時,白紗總是會有著你的名


千萬,不要勉強,一定要尋找到那件寫著自己名子的白紗


就像婉婷,看到這套白紗,就知道是自己走到紅毯另一端的那件白紗


一定要,看著田秘的新娘完美的進場,確定裙襬完美


確定會場的桌椅不會卡到白紗,確定有工作人員會幫忙轉彎


田秘,才會安心的回到新娘房,準備下一套的精彩



我們第二套的巨星出現了


婉婷真的令我印象很深刻,記得,當初她來試妝之前


聽說,她的兩位堂姊都試妝試到當場在工作室哭了起來


婉婷還笑自己兩個堂姊,一整個也太誇張了吧~試妝有甚麼好哭


不料,記得那天她一個人來試妝,試到最後,居然也給我來個大流淚


眼淚在臉上噗嚕噗嚕的滑落,本來我以為是眼睛不舒服


後來,可愛的她說~~~真的太感動了,真的覺得自己好美,試妝好開心好滿意


然後,我這個感性的傢伙,也跟著哭起來,因為,你們的感動,讓田秘更用心更有使命感


你們滿足的擁抱田秘,讓田秘更實在的踏著每一步更進步


每當自己有一點點失去信心,想到你們吳家姊妹試妝到哭,我就又回復堅強振作


好了,情感又一發不可收拾,還是乖乖來繼續往下分享吧~



第二次進場前,再次跟出來確認一切完美,拉鍊有沒有歪,內襯有沒有跑出來


頭髮和飾品堅不堅固,我的新娘緊不緊張,有沒有少了甚麼,整體造型完不完整


才能放心的讓他們小兩口進場





婉婷呀婉婷,人家你老公好像已經習慣田秘拍照的指令


看來,巨星都是聽不到粉絲在呼叫是唄~~~厚~




為了解除我親愛的新娘的緊張,在她上台後,為了避免忘記抬頭挺胸


我可是要在台下預備,不過看到婉婷非常有默契的看著我


自信的給我一個大大抬頭挺胸,我就放心了~~



這是.....因為有些新娘很少穿性感的衣服,所以有時會擔心走光或是姿勢問題


所以我會在敬酒時,不時的出來觀察一下,還有檢視自己做的整體造型夠不夠完美


這個髮飾和禮服還真是完美搭配,整個線條似乎搭配的完美無缺






這兩位都事新娘的堂姊,也都田秘集團的得意作品


真的很謝謝她們姊妹的支持,總是用很多很多愛來支持田秘


我說吳倩兒小姐,(左邊) 看到田秘的身材不如之前的"形狀"


就會提醒我說 ( 田秘,你是我們的女神 ㄋㄟ,不要再胖下去了啦)


不過,在會場又不斷的想塞東西給我吃,怕我肚子餓


真是很愛我也很礙我 ㄋㄟ


快讓我餓吧~~雖然我知道你們很愛護我 ㄏㄏㄏ



送客這套橘色的蛋糕裙好甜美好好看,加上田秘的手創鮮花,真是太甜美了



從今後,當了媳婦,還要當個好老婆,一個人兩種身分只是婚姻的開始


田秘用真心的希望,不論如何,都要好好的經營,這得來不易的緣分ㄛ~



照理說,專業的婚攝,一定會取景再多拍一些類婚紗


不過,為了怕他們請的婚攝太累,我田秘就自告奮勇的把新人帶去拍照


因為就這麼換下來,怎麼捨得呢?







好甜美,我都要變成蜜蜂圍繞在這充滿甜甜氛圍的畫面了



好喜歡他們小兩口,因為只要信任,他們都很願意的擺出各種情節


婉婷呀~~婉婷,記住此刻溫柔風情萬種的你,在老公累的時候,輕輕的將手輕撫老公的臉


然後,溫柔的說聲~老公,你今天累壞了吧~  我想,不用替他搥背,任何疲勞也會被你溶化




好喜歡這張,小公主依靠在王子的肩上,寬闊的肩膀,今後就靠你了


這一定要合照的吧~~~阿婉婷我們好像不夠不夠不夠合照ㄛ~下次一定要在黏黏黏






在我心中,一天是北鼻,終身都是田秘的北鼻


答應我,要幸福到讓大家羨慕


不論如何,我都會默默的關心你,只要有甚麼心事


田秘的心理,永遠有個收藏你心情的珠寶盒,只要你開口,一定會為你打開


謝謝吳家的公主們,能夠為你們服務,是田秘的福氣,也是田秘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