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吧~這兩天,是田秘去年3月11日服務新人的結婚一周年


等呀等,田秘的北鼻們,總是可愛的等著自己的文章出爐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等到一年後的今天 (雖然遲了兩天醬子)


這束美麗的捧花,是去年田秘為新娘設計的花開富貴


希望,我親愛的北鼻,在婚姻生活中,聞的到花香,常得到甜蜜,生活因為圓滿而富貴


一年了,這一切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點滴,每一個經典的畫面,都令我回味不已.....



伴娘的小花束,也充滿著幸福的奇蹟


希望,拿著這束小捧花進場的伴娘,也能發光發亮,朝向幸福的歸宿




這,就是我親愛的百吟,在將近婚期前一年半下訂了田秘


將訂婚和結婚,都交給了田秘和攝影師山姆服務


在我第一次真正認識他們夫妻的開始


是從數通電話開始的......


很妙,不是新娘打給我


是一個聲音很好聽的新郎打給我


一般,都是新娘打給我,溝通或是商量


不過,這位愛老婆的中文先生,大概是少數還沒見到本人,就覺得新郎好帥的一位奇杷吧!


緣由來自於,因為我的新娘是個很內向右偏緊張的女孩兒


好像是當初在婚紗工作室,有些部份令她很不安


但,又常常和老公提起田秘讓她最安心


所以,這位新郎,為了老婆挑禮服沒安全感的狀況


三番兩次打給田秘橋時間,雖然都挑好了,卻還是非常不放心


不過,記得當時田秘超忙,都一直和新人們撘不上時間


而且,禮服工作室,非一般服務區域


但,這一通又一通的電話,誠懇到我會起雞皮疙瘩


新郎在電話的另一端說~田秘,因為我老婆真的很需要你的專業,而且她最信任你,


相信,有你在她身邊,給他建議,她就會有大大的信心,去享受婚禮的美麗


很抱歉我知道你很忙,但我們都願意配合你的時間,就算為老婆請假,我都願意........


只要,你田秘願意來這一趟,我甚麼都願意........


電話這頭的我,確確實實的被感動,也義不容辭的安排了時間碰面


然後,我們就這麼的開始了深入的認識.........


 



說了一個起頭的故事,接下來,小小的介紹一下造型


滿足一下看倌們,然後,我又會不知不覺得進入當天的婚禮情節


大家,請原諒我這位入戲太深的新娘秘書~


文定造型 (看圖 )


每個造型,都是新郎親自帶百吟來台北試妝溝通過


乾淨俐落的盤髮,加上溫柔的髮絲自然散落肩上,格外顯的女人味




每一個角度,都細細的記錄下來,讓我的北鼻知道,當天每個角度都很美



文定的進場,也挑選類白紗款式,讓女方的親朋好友,也能看到這感動的一刻



左邊這位,是百吟的二妹,感情十分好







沒辦法,伴娘也是田秘出手造型妝點的,所以新娘伴娘的美真是很難不發光




後面那位,就是我認為數一數二最帥的新郎了


其實,男人的帥,真的不是180 或是臉長的好看就夠了


一個男人的帥,出自於他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情


我相信那數通來自新郎的電話,是我以外的人接的,也會覺得~~這男的真的好帥


然後,會感覺這位被深深疼愛的新娘,真的幸福的沒話說


即將要進場了,等會還有新郎為親愛的老婆唱歌


唱歌,可是我們家中文的強項,有一副好歌喉,加上深情感性


很難,不被他的歌聲感動


看看我們家攝影師山姆多賣力,這麼遠還要控制現場


攝影師真的很辛苦,要感染現場每一個人歡笑與感動


然後,回家半夜還要默默的趕照片修圖


所以,攝影師捕捉回憶的那雙手,充滿了生命力,也燃燒著自己去感染在場的每個人



第二次進場,記得我還把這套禮服拆掉某些部分,自己設計不同的裝飾




這件禮服本來不是長這樣的,被田秘動過手腳,所以全台灣只有一件



這場文訂的高潮出現啦,中文要深情款款的在大家面前,為親愛的百吟高歌一曲


雖然,婚後得知新郎因為甲狀腺開刀,把自豪的聲音開刀割除了


但中文先生,你的歌聲,在大家的心理和腦海中,永遠是完美的


而我相信在百吟的心中,就算你變成低沉的聲音,也有不同的吸引力對吧~~


總比,田秘一直維持著 ( 黃小琥) 的沙啞重低音好是吧~


隨時,都可以捕捉這小倆口的幸福模樣,永遠,都可以在彼此眼中看到對方



第三套造型,也被田秘動了手腳,拆掉某些部分,讓禮服更加有質感


大膽嘗試加了黑色蕾絲的禮服,這是百吟跳脫個性去挑選的禮服


不過,這時尚的髮型,整個讓百吟變了一個人




跟著攝影師到處拍照,我們百吟在自己的攝影師鏡頭下,居然忘了自己曾經懼怕鏡頭




送完客,就是到處取景拍照的時刻


很難忘這一幕,因為一出餐廳門口,我只看到中文把百吟緊緊擁入懷裡


然後一直說~~會不會冷,會不會風太大? 太冷就快進去吧 ! 不要冷到了


這~~~~~~是我很少見到的畫面,因為很少男生會這麼主動噓寒問暖


尤其,都要結婚了,還能堅守約會的男士風度。


男人們,可不可效法一下,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呀~


這對夫妻的融洽,像是那種小說內容的男女主角們


兩人的合拍,像是樂譜上的音符般,永遠聽不到漏拍的順暢


為這天文訂,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接下來,我們來結婚現場,一百桌的喜宴,卻能給我一個比桌數多還大的震撼


101.3.10 的前一晚,因為婚禮需要話的人很多


妹妹,姐姐包含媽媽還有舅媽,為了大家指定田秘化妝,只好半夜四點化妝


前一晚,就先睡在二妹的房間了。


完成了一大堆人,當然,我的新娘還是要最美最美的好好的完成



晚上到了現場,小小的新娘房,已經放了一大鍋熱熱的薑湯


新郎的母親為了怕我們冷到餓到,特地準備一大鍋薑湯


因為記得那天好像挺冷的,比起今年的前兩天,去年真的冷多了


薑湯 ㄟ~~~~好讚ㄛ~~一整個超愛喝的啦~~


進場的造型,充滿鮮花的日式插髮,華麗卻不失自然甜美





當天最可惜的事情,就是我不爭氣的相機,無法平衡這房間的光


所以都拍不好,只能分享這一點點了



在第二次換造型的時候,這位可愛的百吟北鼻


突然,抱著我很有份量的腰 (因為做造型她的位置剛好可以圍繞著我的肚蠻)


當時真的非常的緊湊,因為一百多桌都要桌桌敬酒,還有節目


所以,造型要非常非常的快速,我的手沒停下來的專注換造型


這時,百吟,抱著我的腰,頭往上仰看著我,一句一句的告訴我這段話


百吟說 ( 田秘,你可以答應我嗎? 有一天,如果你會在結婚,找到幸福,請你答應我,一定要


發帖子給我,讓我親眼看到你幸福,我一定要參加你的婚禮)


當時的我,為了這番話感動的不能自己,但還是一貫作風的幽默回答


我說 ( 百吟,你很可憐ㄋㄟ, 你的婚禮要付錢請我來,然˙後,我的婚禮你又要包紅包給我)


百吟說 ( 沒辦法呀~~~人家上輩子欠你很多吧~~但是我心甘情願)


我心裡充滿感激,在當婚禮人那麼久,一直以來,都是聽到新人抱怨收到帖子包紅包


有些不熟,或是不該發的,都有著紅包的壓力


但,我的新娘們,卻主動跟我要求,希望能參予我的婚禮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出自於我的新娘口中


用另一種方式,說愛我~~~~( 對著電腦微笑中)


好吧~~專心點,把造型快點完成


等等,就要來場世紀表演了,這對小兩口,要在一百多桌的現場,跳一首歌




我記得,前一晚百吟說,好緊張喔~~我根本沒有複習舞步


又記不住拍子,然後一整個很放空,不知道在一千多人面前會不會摔倒


 


讓我,來說說當天這一支舞帶給我的感動吧~





他們,不是那種習慣在眾人面前表演的人,也不習慣引人注意


但,在自己的婚禮上,只為了給彼此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在一百多桌面前一起跳一支華爾滋,我想對於明星藝人來說,都是一個挑戰


當,燈光調暗,音樂開始,兩個人互相握著彼此的手,慢慢的,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舞著


當時,我只看到中文的嘴裡,一直替百吟數著拍子,一邊帶著百吟跳著華爾滋


看著中文的嘴型( 來1二三四退,二二三四前進,轉來慢慢轉一二三四,跟著我放鬆


總之,就是一整首都看著他耐心的提著拍子,而居然也沒看百吟跳錯過


即使,在一千多人的眼睛盯著,我居然當時只看到他們兩人的存在


這,就是名符其實的愛,讓彼此眼中只有對方的存在


真的,令我好感動好感動,一直難忘到今天



親愛的二妹真抱歉,雖然你做鬼臉,還是很美的對吧~~ (逃)


因為當天一百多桌,所以禮服和文定對調,為了怕行程太趕,畢竟一百多桌一一敬酒,不是簡單的事情


但是因為整個會場控制的非常順利,我又可以把新娘帶回房間做第三個造型變化


雖然同一件禮服,但是還是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吧~~


新郎的胸花,也是田秘現場完成的,為了搭配這套桃紅色的禮服






百吟的家庭嫁育至今還是令我難忘,在最後,還是要為自己記錄一下


記得,當天一早在他們家,看到一個很難忘的畫面


就是當爸爸一起床,百吟會自動的問爸爸喝茶喝咖啡


然後二妹自然而然的就接著去準備了


一家人擁有著一致性的向心力,


姊妹們相處融洽,夫妻感情十分綿密


加上這超疼愛百吟的女婿,我相信今後兩家會越來越興旺



 


親愛的中文百吟,一周年快樂


謝謝你們當初的信任


讓田秘為你們夫妻的婚禮見證


希望每一年的今年,都能看著你們的家庭更茁壯更幸福


這,是我送給你們的祝福


祝你們未來的每一步,都一帆風順,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