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新娘秘書,就是要比平常人多很多倍的用心


要比新娘多很多倍的細心,要比一般工作多很多倍的耐心


當然,絕對不要忘記"將心比心"


這篇文章的五位女主角,在不約而同發現自己訂的新秘都是同一人


有的,還因此找回失散多年的同學,這世界是不是好小


可以說,田秘是一個"大眾口味"的新娘秘書


但,我的服務絕對不是大眾一般般的而已


當我知道,誰是誰介紹的,或是同學朋友間有人曾被我服務


在試妝時,或是討論造型時,我都會特別注意在飾品和造型重複性的問題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就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但如果在討論時,有些新娘反而會想要和對方一樣,那麼我當然也會配合


這五位女主角,在這兩年不同的時期,紛紛在田秘的雙手完成人生大事


我們,一起來回顧吧~~


 








這位超級甜美的小唯,當初訂了田秘補請晚宴在三重彭園


試妝的時候,真是玩到都忘了回家,一整個很瘋狂


當初還把田秘的造型分享到非常婚禮,因此還創造了不少田秘的新娘呢~好感謝


不過,認識久了,真的發現這位小唯北鼻,幽默感真不是普通等級


原本以為甜美文靜的她,原來是個滿腦子很有想法的女孩


歐~ 現在當媽了,每天在家照顧小孩,標準的好媽媽




這位在我生日前一天訂婚結婚的筱婷,是這群同學第二位步入婚姻的北鼻


甜甜的她,確是個獨立堅強的女生,記得印象最令我深刻的是新郎的愛


好像三四年前向父親求婚被退票,卻更加努力沒有放棄


而且婚禮一點一滴都要靠自己,所以很努力的存錢就為了娶筱婷


年紀輕輕的他們,卻有著堅忍不屈的志氣和毅力,讓人真的好感動


現在也才剛生完寶寶,進行人生下一個階段~


這位去年在美麗的台北園外園舉辦婚禮的容容,第三位經過田秘雙手完成婚禮


超級可愛的她,好像走到那邊彷彿都有人灑花瓣,因為一整個很夢幻


說起話來就是名副其實的小公主,也很幸福的嫁給一位超級有肩膀擔當的老公


記得每次替她做造型,她就會充滿崇拜的哇哇哇,然後看著鏡子說自己真的好美


這樣的女孩兒,怎麼會不叫人疼她 勒~


而且超級感謝婚禮過後,都會在不同的時期,收到他們自家種的水果一大箱


我真的好命到連水果都是有機的,而且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第四位佳錚在去年也完成了婚禮,把文定和結婚都交給田秘


文靜的她雖然不多話,但體貼溫柔的個性,我想連我女生都會愛上她


文定那天的白雪公主出場,加上蘋果鹽罐的婚禮小物,讓我至今都好難忘



上禮拜在台中完成婚禮的第五位同學 ~~永芹


高挑纖細,氣質好卻又活潑到不行,整個好討人愛的一個女生


單純的個性,大方的氣度,整個好喜歡這位北鼻


每次做完造型,就照著鏡子不吝嗇的大大誇獎,讓田秘的手更富有能量


答應要分享台中當地的香米,居然真的沒忘,還扛了一大包給田秘,揪甘心


婚禮每個階段都令我很難忘,不過新郎到是五個中話最少的一位


沒想到,在婚禮結束我提行李離開的前一刻,他居然開口了


一句" 需要幫忙來找我,我會替你安排"


短短的一句話,讓人感到好欣慰


我想,每個人表達感謝的方式不同吧~~


 


在不同時期,確是彼此認識的新娘們


田秘,會細心把造型區隔開來


因為,每一個女孩兒,都有心中完美的夢想


每一個女孩兒,都有屬於自己的造型


將心比心,就是田秘的註冊商標囉~~


感謝五位美麗的女主角。田秘的任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