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為善不欲人知不是主流,因為有愛心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才會,有更多人跟隨著散波愛心,感受付出所得到的滿足感


其實,田秘心中是非常多愛的,如果不用擔心兒子和媽媽的未來生活,其實應該開個動物的"慈濟"


在這,分享給大家一個分享愛的優惠活動


希望,不論從前還是未來,我們現在都能" 環保愛"


甚麼叫做環保愛? ( 這一秒田秘才發明的名詞")


 


所謂環保愛,就是你付出的愛心,還可以再回收利用,這樣源源不斷的愛


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天天都充滿著愛


相信,臉書上總是充斥的很多" 反對買賣寵物或是流浪動物安樂死的訊息"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們變成去寵物店買寵物,卻成為一種間接殘害動物的模式


這麼說好了,其實不論你家的寶貝,是以前買來的,還是人家送的,或著領養的


都不能去質疑這些人的愛心,因為~ 每個家庭確實有不同的養寵物條件


誰都希望能從幼犬教育,也希望能擁有一隻和自己屬性相同的寶貝


但,商人卻利用了我們的愛心,而不斷的繁殖,販賣,丟棄沒價值的種公種母


其實,我個人認為就是法律的規範不足,繁殖不完全錯誤


因為很多特別的品種,就是需要繁殖,才能留下該血統的子嗣


可否想像貴賓狗變成"恐龍化石" 未來只能看圖片去了解品種的特別


或是,又哪個國家把黃金獵犬賣給我國,就像熊貓一樣在動物園才看的到


我想表達的是~ " 不法的商人才是禍根,就像很多產品有放化學物品,只為了賺更多


但不能否認所有的繁殖專家,應該還是有專家指是為了延續品種而非賺取就丟棄種母


好了,這落落長的內容,只是希望大家能夠溫和的支持所有愛動物的人


我們來看看田秘的分享愛吧~~


田秘親愛的兩位領養來的老母狗,我真的很怕他們離開我的人生


但,我相信只要在他們在我身邊一天,我就會多愛一天


有一天如果當天使了,我還是會繼續把愛延續


不要懷疑,我沒有花錢買名貴的英國鬥牛犬


她來到我人生時,已經人老珠黃了


但,卻還是想一個孩子般的很受教


不論甚麼樣的流浪狗,雖然要花醫藥費去治療


但是,只要是用愛用心照料,一樣能夠煥然一新


 



現在,我們要用這雙手的技術,來環保愛~~


只要你不管來下訂田秘"任何"的服務


新娘秘書,個人寫真,孕婦記錄,全家福,婚禮攝影


拿出半年內有捐款給"任何"一家流浪動物基金會 (不限金額,不限區域或是機構大小)


提供捐款的證明(必須本人姓名) 


所有的服務都擁有特別的回饋


新娘秘書服務 ( 加送一位親友妝或是髮型,或是折扣1000)


個人寫真服務 ( 加贈10組電子檔 )


孕婦記錄   ( 折價2000)


全家福    ( 八折優惠)


婚禮攝影   ( 加送神秘禮物,真的很神秘,因為每場婚禮的回憶不同,所以因人而異)


活動期限   ( 愛心是沒有期限的) 下訂請講出關鍵字 " 環保愛"


 


這,就是環保愛的方式,將你捐出去的愛心,再度回收利用


我們用這雙手的技術,為你們的愛心回饋,鼓勵大家多多分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