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夠在懷孕一次,我要穿最美的合身洋裝


把我美麗的"好孕" 分享給周圍的人


懷孕真的很辛苦,也非常累人


身體要為了這個小小生命,產生許多的生理變化


便秘,皮膚長東西,乳頭變的超級黑,皮膚撐出妊娠紋


水腫,孕吐,腰痠,體熱,變成青蛙的肚子被老公嘲笑


總之,女人懷孕就是要承受種種的心理和身體的變化


連人生,也開始不能以"女人"身分生活,而是要以"媽媽"的身分


逛街,要以實用好穿方便帶小孩為主,花錢,要以省奶粉錢為主


吃東西,要以孩子吸收為主,總之,甚麼都不能再"自己"隨心所欲


羨慕路過的女人穿著時尚的和姊妹滔吃飯逛街


其實,真的要說其實~~能懷孕是一件很"好孕"的事情


因為現在的人,不是想生就能生,也不是做了愛就可以擁有愛的結晶


婦產科醫生的"計算排卵期" 比廟裡算命師還要熱門


總之,能夠享受這十個月的過程,是值得紀念的


我常常說,為了自己身為女人的變化而花錢拍照,是非常值得的


因為,要變成正妹很簡單,因為整形科醫生可以讓你擁有名模的身材


那麼,如果想再拍一次婚紗照也很簡單,找一家婚紗店加上修圖後製,一樣可以完美呈現


但是,這美麗的懷孕過程,是沒有任何一個你以外的人能替你朔造


懷孕,除了老公前置作業的配合,其他十個月只有你自己知道有多辛苦


所以,我建議各位孕婦們,不要再把"好孕"的肚子藏起來


坐捷運比較安全,而且大家不會以為你只是變胖


你聽到的都是正面的回應,很多的恭喜,很多的羨慕,還有很多的喜悅


總之,花個幾千塊,為自己的身體產生的巨大變化做個完美紀錄,真的很值得


我所說的,不是大肚子穿著禮服拍著製式的沙龍照


而是,能細膩的捕捉你成為孕婦的自信與驕傲,那種美,無人能敵


找誰都很支持,但找田秘一定~~~~會更甜蜜  0939000837


攝影   田秘


模特兒   此照片為田秘的新娘 曉玫


妝髮   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