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6 乃珠,這位即將要嫁到加拿大的女孩


是三年前服務過的新娘的小姑


每次想到自己能幸運的一再被服務過的新人推薦


就很感激生活中的小小點滴


而且,三年了,還能維持穩定的口碑


我想,我的人生賣給新娘們也值得了



乃珠,是個短髮的新娘 (真的挺短的)


但是,自己把這個訂婚造型做完,自己都不敢相信


這個髮型也太優雅了吧~~一整個不敢相信原本是短髮



不論,每個角度都完美的呈現



 連妝感在太陽底下,都能輕透自然



右邊這位就是乃珠的嫂嫂,也就是田秘以前服務過的新娘


 


一直都很感謝安娜小姐,不論長期支持田秘的部落格,也經常推薦田秘給親朋好友


這天看到安娜,好像看到十幾年的好朋友,超級開心的


連看到安娜的媽媽,都馬上認出當年畫的媽媽妝


這乃珠的婚禮,一整個溫馨又圓滿



這天配合的婚攝山姆大哥,也被乃珠一起訂下了


大家看這樣新娘兒的文定姿態,是非常標準的ㄛ~~


奉茶一定要像公主一樣,慢慢的下蹲,才會拍起來美麗,而且又有禮貌





奉茶到了新郎這個階段,切記切記要慢慢慢


然後,最好能碰到杯子比較美,也就是兩個人一起接住杯子的自然畫面




 收到文訂的茶盤,一定要留個紀念


這場文定和迎娶的時間非常緊湊,所以我們快來換白紗吧~~



我想,新娘無論擦了多美的腮紅,也遮不住新娘子的嬌羞


而不論撲了多的粉,也掩飾不了對家人不捨的表情


當乃珠媽媽替乃珠披頭紗時,字字句句都令我們在場的十分不捨


乃珠的眼淚,和對媽媽表達的感謝,至今還刻化在我的心裡面



到了會場,整個人都放鬆了,接下來就是大家拍照的時間囉~~


人緣超級好的乃珠,大家都排隊來拍照~~






這位身後的小王子,就是三年前的新娘的兒子了


一整個超級搶戲,可愛到破表



第二套敬酒很浪漫,記得新郎進來看到這樣的造型


一直說好美好好看,因為新郎原本不愛這套禮服 (雖然一開始不敢說)


不過看到造型的搭配,居然發現原來這套禮服可以這麼完美


那麼~~~我田秘就放心了


 



短髮~~~~~怎麼可能


不過真的~好自然ㄛ~


田秘不論和任何攝影師搭配,都會希望留多點時間給攝影師拍照


雖然十次會遇到一兩次"搞不清楚狀況"的攝影師,但田秘還是會以新人立場為主


大家都希望,多拍點美麗的照片,而不是一大堆賓客的合照


不過,婚攝山姆每次都會說,和田秘配合會比平常多照片,而且照片更美


雖然會比較辛苦,但是值得的


要把我們乃珠娶回加拿大的新郎倌


居然,和我也哭哭了


好奇妙,記得那天乃珠和我合照,我居然莫名的不捨然後哭了


接著,連婚攝也被我弄到鼻子紅紅


因為,這位乃珠好容易被大家疼愛


乖巧到一整個不捨得把她嫁出去


而且,還嫁的那麼遠


新郎先生,你一定要好好的疼愛她ㄛ~


明明就是要換造型了,我這個新秘還約攝影師去小小外拍一下 (太大膽了)


專業又細膩的婚攝山姆大哥,好認真的指導進場動作和速度


一整個讓新人很放心,很有安全感




哇~~~送客了


我喜歡送客把新娘的本性表現出來


希望最後送客時,大家都能感受到最平易近人的她~~短髮重現




真的很短吧~~~一整個不相信前面的髮型怎麼完成的


不過~~每個她都好美好美


這兩天還收到乃珠的訊息,說她會等我去加拿大玩


等著吧~~田秘很愛飛來飛去的






最後。祝福我親愛的乃珠能夠早日習慣加拿大的生活


生一堆可愛的寶寶,還有婚姻幸福美滿


記得~~台灣有很多靠山,我們永遠支持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