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今年,真是一口氣拍了好多孕婦寫真


基於每位爸媽對於懷孕的過程,有著不同的故事與回憶


所以,田秘堅持要媽媽們帶著自己為孩子準備的東西拍照


那種,還沒出生,就已經備受寵愛的北鼻,是該好好記錄一下


照片中這位孕婦,是田秘三年前服務的新娘曉玫


那天看著她帶著大腹便便的肚子來工作室,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明明,已經看過那麼多的孕婦,但還是充滿驚喜的看到每個來拍照的孕婦們


因為。每個人帶著不同的經驗,還有不同的感受來找我


在化妝的期間,田秘喜歡仔細聆聽,他們夫妻之間,對這個即將到來的小生命的感想


令我一直沉溺在滿滿的喜悅中


然後,為未來拍出一系列的親子系列


大家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當我聽到這位爸爸對於還沒出生的女兒所說的話,我想,是驗證了這句話了


她說他老公說,如果有天女兒長大了,有哪個男孩敢飆車帶我女兒


我會把他的車搶過來,然後載那個男孩狂飆車,讓他知道這樣載我女兒有多危險


聽完,我感到深深的疼愛,在孩子都還沒出生,就已經開始了


不論,孩子長得怎麼樣,功課好或壞


當孩子在媽媽的肚子孕育時,父母的愛就已經漸漸滋生連結


所以~~這美麗的孕育過程,千萬不要錯過


好好的享受十個月帶來的變化


沒有好好記錄下來,就等著羨慕別人吧~~~


 


妝髮 田秘 0939000837


攝影 田秘


感謝曉玫前來完成這美麗的孕婦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