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3  的君君訂婚和結婚的大日子


喜歡編髮鬆散的髮型,為了之後白紗的變化,所以整頭都設計編髮


妝感自然輕透,親愛的君君開心的說,比婚紗店拍照時還美啦~~~



奉茶時的背面,也一樣有美的的髮型


每個髮型的高度和澎度,都是有經過臉型,頭型,身材,年紀,禮服去設計


才會把整體造型達到最美的境界~





哇~~君君白皙的皮膚,真是吹彈可破~




到了晚宴進場前,我們換了超級無敵手工蕾絲頭飾


甜美快破表的她,連可愛的凱蒂貓都要退兩步


每次在某個角度替她化妝,就會發現某個神韻像林志玲


害我一度自己都害羞起來 (也不知道自已在害羞甚麼~)



宴客前,這個房間是我們的天下,就是要一直拍照到進場為止


把造型的每個角度都仔細記錄,才能讓新娘兒完美自信的出場


後面的蕾絲花,讓頭紗都願意捨棄了,進場一直到最後一刻都完美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拍拍拍,然後想一堆梗來發現不同角度的美


這就是為甚麼田秘有自己配合的攝影師,因為和我合作照片會爆炸多


其實,田秘只是站在新娘的立場幻想,如果我是新娘,希望擁有甚麼樣的待遇



沒錯,就是公主女王的待遇


直個獨家畫面,還是只有田秘有而已


覺得白紗整件鋪在床上,新娘的背影,像是期待王子到來的公主


"  一整個幻想床邊都是跪著的宮女們"   平~~~身 



別懷疑,只要田秘在,把你拉去甚麼地方拍照都不要懷疑


在浴缸也能拍~~~


因為田秘認為,穿上白紗的女孩兒,就像是沐浴在幸福的氛圍裡



真是的,我們的臉明明是平行的,沒有人特別躲在後面裝小臉


但這位小妞也太小臉了吧~~~~(好羨慕)




第二次進場就更精彩了,要跳江南騎馬舞


腳都練舞練到破皮的她,依然賣力演出,真的十分用心~


大家最近都很愛婚前剪短髮,又是個需要接髮的小妞


第二次進場是迪士尼音樂搭上小公主造型


我也跟出去保護我的公主,怕到時跳舞後需要補妝之類的在去敬酒



很可愛的女孩吧~~跳舞索性穿布鞋~拼了



型男美女~~~~~~~~尖叫中


送客了,把訂婚儀式的禮服再穿一次,不過不同的造型,總是帶給同一件禮服不同的生命


新鮮的手創玫瑰花,可別看只是紅玫瑰,可是用兩種不同品種的玫瑰搭配


因為不同的品種,色系和開花的飽合度都不同,所以組合在一起才有層次



側面也要來記錄一下,真工夫是不需要閃角度拍照的,怎麼拍都好看


這個造型比較歐美簡約俐落,耐看又有質感



每每看到君君的照片,就又要愛上她一次了


這麼可愛的女孩,請我們家新郎倌好好疼愛她ㄛ~


 



最後來個ˋ大團聚,這位最高個的帥哥,就是兩年前被田秘服務過的新郎



這次能夠為君君服務,也是因為他大力推荐,所以田秘才有榮幸為他們服務


最右邊就是之前的新娘,當時超多人拿她的照片來要求做相同造型


目前還是田秘集團的當家花旦呢~~


不過這次又增加了一 位小林志玲在田秘集團了   ( 太有福了我)


新郎真是抱歉,是達達真的太高了啦~~~大家請忽略排列


最後,超級感謝達達夫妻的推薦,還有感謝君君又美麗了田秘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