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30 是婷婷轉換人生角色的大喜之日


田秘是因為婷婷的老公同事大力推薦,才有榮幸為這場婚禮服務


這天是個超級大好日子,婷婷和藝人宋新妮同天結婚,也在同一個地點舉辦婚禮


不同的是,我們家的婚禮有"田秘" ,但人家就算是藝人也不能擁有"田秘"


真是好大的口氣呀~ 其實,只要被田秘呵護寵愛過的,都是田秘眼中的巨星


這天陽光好賞臉,整個天氣好到不行


在飯店等待文定儀式,好早我們就完成造型,瘋狂的拍照



田秘喜歡在陽光充足的光線,測試妝感是否均勻輕透自然


髮根之間,也要特別注意底妝的銜接,可不能拍出來髮根有粉底沾到 (非常重要)


田秘上底妝很仔細,希望呈現最自然又細緻的妝容



在田秘的帶領下,用最美的姿態完成儀式


田秘的北鼻,就像是每個田秘的女兒般,一一的出嫁


不論田秘有多專業的經驗,都會用最初的心情去完成北鼻的婚禮



天呀~~~迎娶就這麼美,那進場怎麼辦~~~


用白紗一樣質感的蝴蝶結裝飾,整個元素都十分融洽




這個角度,表情純真的好像可以看到曾經是小女孩的她,今天~要成為人妻了






這套白紗是婷婷一開始的最愛,即使換了幾套白紗


最後,在婚前一個月內,馬上改回這套白紗,因為實在太愛了



婷婷應該是田秘新娘裡,幸福到可以聞到花香味般的北鼻


被心愛的老公細心的呵護,熱情的包圍,還有你濃我濃的情意


他們這對小兩口,真的讓我感覺結婚是一件超級美好的事情


回到進場造型,很愛赫本頭的婷婷,在白紗進場一定要優雅又有氣勢


真是美到有點忘記前面的造型了~~~


每個角度還是要仔細記錄,做造型絕對不能自我感覺良好


造型師一定要拍起來嚴格的評估,才能讓新娘們安心



幸福的女人就是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迷人



後面的記錄,來點復古色調,帶我們慢慢進入,下一個造型吧~






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畫面,就是這樣吧~





隨時隨地都很有默契的拍照,他們兩個好像認識好幾輩子了吧~



第二次進場,我們超級好人緣謝先生,為新娘獻唱一首歌


在大家面前,我覺得他愛她愛的讓身邊的人都好羨慕,


在他的眼中,我真的只看到婷婷一個人,滿到臉謝先生的瞳孔都被婷婷佔據了


有沒有那麼愛?? 真的很愛,而且臉書總是"愛一直在閃亮"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他們,愛~~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第二套的粉色透明優雅性感


自然的捲度,讓整個人更加溫柔




看一下美麗的曲線,還有整體的感覺


沒辦法~~敬酒總是沒甚麼拍照時間


只好小小分享一下



送客造型拋開篷裙的迷思,因為這套也是婷婷的最愛


所以整個造型浪漫又優雅


 


 



紫色得新鮮桔梗,像是從頭髮裡長出來的花朵


讓我感覺,婷婷就是那種幸福到長出花朵的女人


很難理解我的意思吧~~~


意思就是~~~被愛情滋潤,被老公像花朵一般的呵護


在她身邊,你也可以聞到花香,和看到無形的花朵








做完最後送客造型,我又要開始想念這場婚禮的人事物


要特別謝謝田秘曾服務過的北鼻 "倩兒"古錐ㄟ"


謝謝你總是大力推薦田秘,連新郎都十分信任田秘


還有謝謝謝先生和謝太太,因為你們,讓我對愛情更加有信心


幸福,其實是隨手可得的,只要懂得滿足,仔細品嘗,也能一再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