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5 這天是個非常早起的一天,庭妤雖然沒有傳統的儀式


但為了大家都能美美的化妝,所以特別犧牲睡眠,提早化妝


這麼一大早,我們整個房間已經充滿歡笑


(居然開心到連正面都沒拍 (我哪招) )





這迎娶的田秘手創鮮花造型,超級迷人


鮮花的魅力,保持愛情的鮮度,充滿芬芳的婚姻,最叫人癡迷



每個角度記錄一下,讓這完美的鮮花造型,深深的刻在大家的腦海中





直接迎娶到飯店,我們家的庭妤已經等到在頭紗裡和玫猴聊起天來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兒,好喜歡好喜歡庭妤的個性



換上了夢想的造型,拿著心花怒放的淡雅捧花,我們又開始一連串的拍照


不過,這小妞真的貼心貼到田秘都自嘆不如了


居然明明很忙,還一直偷偷請好友跑去公館定"發福廚房"的招牌漢堡給田秘


看到熱騰騰的花生牛肉堡出現時,我整個快要噴淚了


(不是因為怕胖噴淚啦~) 是那一種心心相惜的感動


總是在臉書不經意的交集,卻深深記得田秘分享的小小點滴




庭妤和先生相遇的過程,沒有浩大的排場,沒有特別的開場,更沒有驚天動地的勾動地火


卻是一次不經意經過紅豆小攤時( 朋友開的) 一起在攤子邊喝著啤酒配紅豆餅,然後認識身邊那個他


我想,愛情萌芽時,有時就在那麼不經意的時刻,悄悄的萌生在彼此心裡




可以很正經,可以很瀟灑,可以大辣辣,也可以很細心


這,就是我認識的庭妤





好美的白紗層次,這樣的氛圍更有味道像極了一副畫



田秘又砸本訂製了新的頭紗,真的是越來越寵田秘的北鼻們了



第二套的迪士尼淡藍色,溫柔甜美的小公主




兩股邊的運用,讓自然的捲度呈現,很適合庭妤



超 有質感的蝴蝶結,將整體造型更加分




最後送客還是要來鮮花一下


田秘的手創鮮花,真是把每位新娘的個性都凸顯出來了呢!


一直沒機會拍到正面是怎麼了我


這麼清秀可人的臉蛋,當然也要記錄一下


超級感謝庭妤的信任,還有好吃的超級午餐


希望有天如果你想回憶這場婚禮的點滴,再來找我聊聊吧~~


我的腦袋,裝了許多別人的回憶,但~~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