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9 今年五月超級大日子,另一位幸運的北鼻~瑜婷


去年不知甚麼時候就順利下訂這天吉日,不過還是另一位新娘改期才剛好有空檔


婚禮當天第一次和瑜婷見面,被她柔柔甜甜的語氣深深吸引


當然造型部分也要優雅氣質又柔美


指定這美麗的蕾絲頭飾,讓迎娶的造型怎麼拍都美


靠近大大的落地窗,讓陽光灑在整個妝容上,清透自然又乾淨的妝感好美



其實,每個新娘兒都有自己喜歡的一面


有人喜歡左臉,有人就偏愛自己的右臉


對我而言,我覺得各有各的味道,都有不同的美


乾淨素雅的頭紗,有時更能襯托出整體造型的質感




進場把頭髮放下來,打算甜美的像個小公主進場



每個近來探房的親友都讚不絕口


我們家的新娘兒真是美得沒話說


我的新娘兒呀~~請委屈一下和田秘合照一下


雖然我看似狼狽,但我這雙手可是可以創造無限的美麗



敬酒難得挑了一套深藍色的禮服,但很愛甜美造型的瑜婷


我們還是又用甜美的手法來創造這套禮服的味道


田秘的手創鮮花,這次使用新鮮的藍色繡球花,整個溫柔婉約




當季的繡球花,美到不敢相信是真的花兒呢!



整頭的編髮,點綴少許的繡球花,每個角度都是經典


這皮膚白皙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送客甜美俏麗的蝴蝶結,整個色調十分柔和




瑜婷很愛編髮,所以田秘用不同的編髮手法創造不同的感覺


田秘北鼻一個比一個貼心,瑜婷寄回飾品的同時,還寄了一整箱台南有名的甜點


雖然說田秘的體重已經居高不下,不過誰能拒絕被溺愛的福氣ㄌㄟ


真的很可愛的新娘兒,總是柔柔的和田秘溝通和聊天,但內心卻十分熱情澎湃 (我明白)




最後還是分享一下這套禮服的整體感覺,緞面的材質,身材纖細的女孩兒們很適合


其實一天跑兩場婚禮是非常辛苦和壓力的,但有時遇到新娘兒的期望


人生就這麼一次,田秘何德何能被大家這樣深深的喜歡信任


總之,收集了大家對田秘的信任和寵愛,田秘會更加更加的努力


瑜婷,謝謝你~希望你的婚姻美滿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