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秘語錄

對田秘而言,沒有甚麼隨便或是不重要的人事物

只要是在我人生駐留過的人事物,我都會覺得很重要

也許,甚麼都重要,變成沒有甚麼是最重要

好矛盾,我總是用著一股傻氣去愛

愛身邊的人事物,也許我不是會主動到處聯絡的那種朋友和新秘

但,因為摩羯座這種死個性就這樣,認為沒事打電話叫做打擾別人

好險,現在有臉書這玩意,可以在一點空閒時,看看大家的狀態

但,默默的發落,有天真的有人問我,會發現我記得的事情比任何人用心

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好多好多人愛護支持著我

從來,也不會覺得自己"應該"要得到甚麼

做好自己的本分,然後多注意身邊人的需求

能夠多付出,就是我的福氣

但,我真的很幸福的是,就算我多付出去的愛,就是會由另一個人循

回來愛我,而且往往比我付出去的加倍回到我這

很多人問我,做幾年了?我總是回答好像才"六年而已"

多數的人回答,怎麼大家都愛說自己有十幾年年資,我卻說自己才六

因為在我心裡,如果有天我有我拜師的手藝和年資,才有資格說自己做很久

然後,我的新娘們多數很支持我,我會放在心上提醒自己

新娘們的支持,是來自於她們的一片心意,我自己更要檢討自己,不能沉溺在愛護裡面,得到越多的愛,就要越進步自己,越進步自己,就要越理解別人的感受

我相信技術好的老師多到數不清,畢竟美感這種無形無影的概念,因人而異

但,我絕對能很有信心的去保證,只要有我在的婚禮,我一定會用心和染燒我

一天的人生去完成,也許,我還不是最屌的大師,但,我熱誠的心無人能敵

一場婚禮過後,得到了掌聲,得到了支持者,得到了禮物,得到了紅

又更幸運的多了很多朋友,但是,我永遠不會輕鬆的看到下一場婚禮,因為~

不論,你在海產店,還是大飯店,你在鄉下或是都市,你有錢沒有錢

都不可能影響田秘對大家一樣的用心

價格不會影響田秘的用心

新娘的外貌條件也不會影響田秘的用心

真心服務,才能擁有真心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