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4 是這位氣質超凡的林小姐補請婚禮


從電話接洽到第一次見面,從來不知道林小姐的背景


因為對田秘而言,穿上白紗只有一種身分,就是幸福的新娘


而田秘的任務,就是讓新娘兒備受注目,完成女孩兒的夢想,幸福又美麗的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不過真的沒想到,在我面前的這位林小姐,是一位不平凡的人


但,這位林小姐親切隨和,做事總是親力親為,而且一點架子都沒有,相處起來很舒服


當初為了挑選禮服而傷透腦筋,又加上為民服務的工作,總是沒有給自己多點時間籌備


但,田秘卻發現一件十分適合林小姐的白紗,就這麼連她自己也深深愛上了這命中注的白紗


後來,再也找不到更喜歡的禮服,我們就顛覆了傳統,整場婚禮都穿著白紗


也因為林小姐想要多點時間招呼親朋好友,所以也不想再多花時間換禮服


真的是一位很特別的新娘兒,想著別人比自己多,一點私心都沒有




接下來就是充當記者的我,來看看私底下的林小姐,是甚麼樣的女孩兒呢?


化好妝就開始到處巡視,一點點需要調整都親力親為,完全沒有習慣使喚他人


她總是不好意思去麻煩別人,十分的善解人意


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林小姐是個注重細節的人,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娘自己動手去做這些事吧~





雖然化好妝的她忙東忙西,但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著魅力


這頭紗也太美了吧~~也是田秘指定林小姐一定要用這款蕾絲


充滿幸福的表情,和平常工作上一板一眼的她,完全判若兩人







就算頭紗鋪的在完美,只要遇到好友到現場祝賀,林小姐總是熱情前往相擁


待人親切又熱情的她,在婚禮當天就能看出她的好人緣


第二套造型,用不同的方式,創造同一件禮服卻不同的靈魂


 




新郎也是一位成熟穩重又十分親民的紳士


記得當天替新郎媽媽化妝時,當我在和媽媽聊起新郎的童年時


媽媽那種引以為傲的敘述兒子成長的過程,我想,他真得把兒子的角色做得很好




第三個造型,又是不同的感覺,有點俏皮的她,在送客的階段變得更活潑了


很喜歡林小姐的本質,讓同是女性的我,都能輕易的喜歡上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




經典不敗的妝感和造型,相信好幾年後還是一 樣耐看



超級愛這張的,整件白紗的蕾絲,和裙襬的波紋都十分優雅


加上皮膚白皙,氣質非凡的林小姐,像極了一副美麗的畫



十分榮幸能為這位知名電視台的主播服務


也許,我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加持自己的名聲


但想了又想,為了不影響林小姐的工作形象


我把這份榮幸放在自己的回憶裡面,也很感激林小姐對田秘的信任


希望林小姐婚後更幸福美滿,也謝謝林小姐總是為人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