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7  這位氣質非凡的新娘兒,玉芳


在婚禮當天第一次見面,但一早看到伴娘才知道,原來是好友伴娘推薦田秘



皮膚白皙,氣質脫俗,居然還是個中醫系的高材生 (媽媽真的很用心栽培)



總是可以給我的鏡頭滿滿的微笑,讓人忍不住多拍一些


早上的白紗造型,用玉芳最愛的紫色系手創鮮花



喜歡華麗感的玉芳,連鮮花都準備華麗組合的份量


不過,再怎麼華麗,都不失新娘原本的優雅氣質



整頭的編髮設計,讓每個角度都很迷人


整個超忙碌的新娘兒,不過再怎麼忙,都是美美的



玉芳媽媽也超有氣質,兩母女又被田秘感性時間哭紅了雙眼



再看一眼早上的優雅白紗造型,我們來欣賞晚宴的華麗登場吧~



英國手工白紗,就是要用英式風格的髮型才能完美


 



哇~~~~~晚宴臨時追加的紫色珠寶捧花,整個讓人愛不釋手


超級愛紫色的玉芳,也預訂了"紫愛妳" 珠寶捧花進場


整個~~~~閃到大家了



左邊,就是之前婚禮遇到的伴娘,這次換好姊妹的婚禮


我們又再次相遇,超級開心的


右邊,也是個美麗的醫界女神系


我說玉芳呀~~妳好像交朋友都交優秀又美的齁~~


(我也好想和你做朋友將子,不知道會不會更優秀)


配合度極高的王子出現


 





又進場了~超美的白紗,超美的新娘,超美的捧花,一切都超完美


進場了,這根本是一副畫裡的人物走出來吧~




這頭紗也太美了吧~


其實原本玉芳沒有很滿意這套白紗,但其實造型是可以增加整體的質感


如果希望更華麗,或是希望白紗更加分,珠寶捧花是絕對的選擇


珠寶捧花的質感很重要,可以讓禮服加分,也有可能扣分


所以,要用就要用最好的,不然寧可不要








我說這位氣質新娘兒,其實是個聽重搖滾的反骨女孩


要是不多聊天,我還真無法想像ㄟ


超喜歡這個造型的玉芳,做完造型整個氣勢非凡


坐電梯的我,看著自信滿滿的新娘兒,是最大的成就


太正了



其實不論愛不愛拍照的新人們,既然都籌備婚禮了


就把自己當作巨星一天吧~多拍一些照片,多一些特別的回憶


每一次回頭,都能給我滿滿的自信,我超愛的新娘態度




可惜不能多拍些照片,不然就能看到這套禮服的髮飾,是田秘自己縫製的呢!


玉芳的好歌聲,在她一進場開口唱時,真的把我嚇到了


哪有人那麼多優點的啦~~


歐~原來在這,田秘辛苦縫製的頭飾


蕾絲加上緞布,和這套禮服簡直是同一系列


喜歡小倆口笑的甜甜







記得,幾年前,這位伴娘就仆過街了,這次再仆街一次


讓田秘回憶一下,真的超可愛的伴娘


可愛又漂亮的伴娘們,真的很謝謝你們一整天的幫忙


這套送客實在是太有氣勢了


喜歡拍下不同角度的新娘兒,才能知道自己的造型完不完整


大家送完客,在不趕行程的狀況下,田秘都希望能留下來


也許很累,但看到大家玩得很開心,自己也捨不得離開了


這套禮服就是要這樣拍才威



大家好愛演喔~好可愛


女王風範之誰與爭鋒





當然是沒得爭鋒,女王一出手,大家都要被迷倒了


 


唉~~~太正了,沒辦法


 


導演    田秘


我真的很愛出一些有的沒的主意


但只要願意配合的,效果一定是超乎想像


這張可以比美婚紗照了吧~~


我們也不需修圖,一樣能呈現最完美的畫面




開心嗎˙? 完成了女王的心願,婚禮在美麗,瘋狂,溫馨,可愛,搞笑,唯美的氛圍畫下句點


希望,今後的人生,除了幸福,還有甜蜜,加上享用不盡的快樂


祝你們每天都過著愉快的人生,謝謝你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